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买房黄金期错过不再有 京半数购房者加速购房


买房黄金期错过不再有 京半数购房者加速购房

      今年上半年,政府已经相继出台降低二套房购买门槛、提高贷款额度、降低首付比例,降准降息等一系列政策紧急救市。日前,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通知,5年至30年的贷款利率从4.00%调整为3.75%,至此,房贷利率已跌破历史纪录。

最近的20次房贷利率变化
(最近的20次房贷利率变化)

近半数购房者加速购房 京住宅库存五周连跌 

几乎所有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房贷是房奴们日常生活中开销最大的一项内容,因此房贷政策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购房者的神经,在房贷利率历史最低的时代,购房者们都在做怎样的打算?对此,搜房网推出置业心态调查,截至目前共计收到有效问卷329份,结果显示有44.83%的购房者受政策影响,48.28%的网友将加速购房。同时,还有44.83%购房者选择继续观望,另有6.9%购房者表示暂无购房意愿。由此可见,购房者对于一系列的政策还是非常买账的。

据搜房网数据中心统计,2015年5月4日—5月10日期间,北京市住宅住宅总库存为78441套,环比上周减463套,库存出现五周连跌;上周总成交1620套,其中通州、昌平和房山成为住宅成交分布的热门区域。有专家预测,随着上周日央行的再次降息,楼市将升温回归正常水平。

品牌房企大放价 真诚让利购房者

面对逐渐活跃的市场,开发商同样也是热情高涨,除了部分房企以涨价叫嚣炒作外,大部分还是掏出诚心迎接汹涌而来的购房者,优惠力度之大也是看醉了购房者:房天下的在库房源中,地处北三环地铁旁的保利学区房最高优惠达100万元;深受刚需购房者青睐的首开香溪郡项目网友通过房天下的平台可以拿到35万优惠;合生滨江帝景项目除55万房款的直减优惠外,还提供低息首付贷以及购房补贴服务。

买房黄金期
近期推出大幅优惠的房源)

2015-05-14 16:13: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