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没来过北京的时候,憧憬北京的样子


没来过北京的时候,憧憬北京的样子

听说这里是灯红酒绿的不夜天,又是恢弘沉郁的紫禁城,夜路上的汽车灯亮似银河的星子,写字楼的男女时尚前卫,步履匆匆。

它在我心中,就像是一个遥远的梦。

我努力地望向那里。

望向中国的首都,心脏之城。

 

 

没来过北京的时候,憧憬北京的样子

 

 

 

 

为了来北京,我背井离乡,告别了父母,和我最喜欢的TA。我留着眼泪坐在车上,心里仍充满接近偏执的坚持和执着,我一定要来北京,一定要留在这个地方。

路程数百里,一日一夜的火车。

我,终于到北京了。

 

 

没来过北京的时候,憧憬北京的样子

 

到了北京,和陌生的与我一样的外乡人,合租在一个大三居里,一百平米的房子,挤下了十几个人的梦想和生活。

5平米的小隔间有些拥挤,小小的房间,却装不下孤独,昏暗的房间内,我和影子两个。安静得受不了的时候,就自言自语。

但我还是笑着。

我在北京,有“家”了。

 

 

没来过北京的时候,憧憬北京的样子


 

 

为了上班打卡,五点就要起床,披着星月,一人走在路上,这片月光,是不是能将我的思念带给我爱的人,它照着我,是不是也照着我的家乡。

然而这些,其实并不来得及想。早高峰的地铁,比地铁站还要拥挤匆忙。等十几辆车才能冲进去,人挤人挤到脚不沾地,日复一日,每天这样。

工作的时候,受到领导的欺负和同事的排挤。我觉得委屈,但是孤身一人,心中的话没有地方讲。实在忍不住,给家里打个电话,然而听到妈妈的声音,又要咬着牙说一句“我没事”。

“我很好。”

“我有钱。”

“我能自己养活自己。”

“爸爸妈妈,你们等着,我会努力工作,把你们接来这个好地方。”

与我同来的人,不少受不了这里的残酷和压力,又回到家乡和父母身边去。我看着他们,心中有些动摇。可我告诉自己,我要留在这儿。我有我的执念,我有我的梦想,我要像我曾经许诺的一样,把我的父母,我的家人,都接来这个地方。

我的起点,或许比很多人低,但是为了活成我想要的样子,我加倍努力。我让苛刻的领导没有话说,我努力升职,让那些曾经欺负我的同事,不得不听从我的调遣,再没有欺负我的权利。

便是一座利刃山,我也努力向上爬。

心不妥协,行不受限。

为了想要的东西,我坚持,我努力。

我,无所畏惧。

 

 

没来过北京的时候,憧憬北京的样子

 

不懈的拼搏下,我有了自己的积蓄,挑选了许久,我终于落脚在北京良乡,拥有了自己的家钥匙,拥有了只属于我的小天地。

“爸爸妈妈,我在北京有家了!”

“你们来看看吧,它的名字,叫旭辉城。”

“就像初生的太阳一样,是不是很温暖啊。”

那一天下班,我又一次去了火车站,可这一次不是离别,而是迎接。我将父母接到了我在北京的家,和他们一起在这个“太阳”社区里住下。

爸爸妈妈,我做到了。

我把你们接到了这个好地方。

我们在北京有了家。

它的名字叫旭辉城。

我们,也是北京的主人啦。

又一次忙碌加班,直到华灯璀璨,走上天桥的时候,拖着一身的疲倦。然而低下头,成片的灯火汇成星芒,自己像是站在舞台中央,闪闪发光。

我笑了笑,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旭辉城。

那是我在北京的家。

它见证了我,向自己想活成的样子成长。

那里,有我的父母。

而它,就像它的名字。

是我梦想路上,初生的太阳。

 

 

 

没来过北京的时候,憧憬北京的样子

 

北京旭辉城,圆你扎根北京梦。

入住北京,入主繁华,成为旭辉的主人,成为北京的主人。

 

 

没来过北京的时候,憧憬北京的样子

 

北京房山,小海淀,大学城旁,低密品质。为扎根在北京、奋斗在北京的你。精心打造的CIFI-5全龄品质社区,温馨得如同你曾经梦想的家的样子。

目前旭辉城在售建筑面积约89-116m²双通透三居,火热劲销中

总价约299万起,置业北京旭辉

 

 

没来过北京的时候,憧憬北京的样子

 

特别声明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2018-11-01 17:58: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