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创置业与The Color Run再度携手,色彩英雄即将起跑!


首创置业与The Color Run再度携手,色彩英雄即将起跑!

  足够契合的理念,促成一次又一次的携手前行,英雄之旅,首创置业联袂The Color Run,呈现向上生活态度。

一场起源于太平洋彼岸的The Color Run活动,一个中国杰出品牌地产开发商,相距几千公里,却因为相同的健康生活态度,不断相互接纳,相互包容,相互促进,一直携手前行,今年是The Color Run第六年来到首都北京,首创置业再次与之携手,共同开启北京站活动。

The Color Run活动,是一项起源于美国的趣味运动,自2012年诞生之初,便在全美国举办了50场比赛,吸引了超过60万人参加。随着The Color Run活动的进一步发展,2013年,The Color Run首次进入中国,并迅速登录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国内一线城市。

作为一场不以跑步为目的的跑步赛事,The Color Run一直传递着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因而该活动也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并迅速成为备受广大时尚青年所推崇的跑步活动。

与The Color Run健康生活理念不谋而合的是首创置业始终秉承“创造都市新生活”品牌理念,作为国内倡导“健康、快乐”生活态度的先驱品牌房企,首创置业认为打造健康,快乐,个性的都市新生活是企业最重要的社会责任之一。这也是首创置业多年赞助The Color Run的原因之一,首创置业希望,通过这样城市级跑步活动,对更多市民进行“健康生活态度”的引导,进而提升市民的快乐感和幸福指数。

在今年,The Color Run与漫威携手快乐重装升级,首创置业也将在园博园绿色站点与大家一同欢乐起跑!

2018-06-04 16:31: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