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会展城上城二期销售火爆 上城生活引人瞩目


会展城上城二期销售火爆 上城生活引人瞩目

 首付一万,日供49,买房送奔驰

  继去年会展城上城的一期销售点燃哈尔滨楼市后,4月26日,会展城上城二期火爆开盘。开盘当天就顾客盈门。会展城上城是哈市少有的以都市年轻一代为消费群体,以突出现代都市文化生活为主题的大型高品质综合社区。这里的户型设计新颖独到,涵盖了65米-144平米一居、二居和三居。精美的装修和合理的价位受到年轻人的普遍认可。近期,会展城上城还推出了首付1万、日供49、买房送奔驰优惠政策,使会展城上城的销售持续升温。

  1

  正在办理贷款手续的一期业主小王,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半年多,目前媳妇已经怀孕,他的父母对社区环境非常满意,为了方便照顾即将出生的孩子,也为了父母将来的养老,小王为父母购买了一套二期的房子。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说,像小王这样连续购买的业主还不是少数,正是因为一期业主对房屋质量和社区环境的肯定促进了开发商以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为二期的销售铺路。

  前来看房、咨询的人最关注的是首付多少,会展城上城最新优惠政策,首付1万、日供49就能入住会展准现房,对略有积蓄的年轻人来说,完全轻松无压力。

  很多想要有房有车的人更是有福了,会展城上城给你一个大惊喜,买房送奔驰,房子、车子一步到位,简直美呆了!

  还有一位刚刚参加工作的女孩购买了一套一居房,她说,自己现在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买房需要贷款,会展城上城的房子价位低、首付低,这是吸引她购买的主要动机,花了1万元,就成了拥有哈市房产证的人了。这套房一方面可以自住,另一方面还有升值的空间。

  会展城上城的商服建设走的是高端的现代化建设之路,社区内的大型购物中心面积达12万平米,落成后将是哈市长江路沿线最大的shoppingmall,是集购物、餐饮、生活等服务功能为一身的综合商务中心。地铁开通后,这里将成为哈市另一个重要商圈。

  会展城上城——这座位于哈尔滨东南的城中城,正将洋溢着活力和时尚的上城生活变成新的潮流。

2015-06-18 08:27: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