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8北京写字楼十大成交项目东久中国独占三席


2018北京写字楼十大成交项目东久中国独占三席

    2019年1月9日,由商办互联、知行晓政联合推出主题为“寻找最佳办公体验”的中国商务写字楼行业互联大会(2019)在北京成功举办,东久中国旗下高端商务写字楼项目融新科技中心、北京文化创意大厦凭借高端优雅的办公环境、卓越精细的服务体验在“2018北京写字楼十大成交”项目中独占三席。

 

  融新科技中心位列2018北京写字楼十大成交项目

 

  融新科技中心位列2018北京写字楼十大成交项目

 

  北京文化创意大厦位列2018北京写字楼十大成交项目

  融新科技中心凭借便利的交通条件、卓越的工程品质、4万余平米的自然生态景观办公环境,以及多元业态的一站式消费配套,吸引多家知名企业入驻,2018年7月项目整体竣工至今,出租率已接近75%,主要租户为包括:猎聘、每日优鲜、新氧科技、人人车、雪球网、墨迹天气等新一代信息科技和金融创新企业,其中医美品牌——新氧、互联网生鲜独角兽——每日优鲜,均成为2018年北京写字楼十大成交项目。

  坐落于北京望京商圈的融新科技中心,由6栋5A级写字楼2栋精品商业中心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凭借项目过硬的质量管理和工程品质,荣膺北京市年度建筑长城杯金奖。毗邻北五环、京承高速,驱车15分钟即可到达首都国际机场,地铁14号线直通北京南站,依托高铁超强便利的辐射能力,快速联动京津冀与长三角经济圈实现高效商务对话。

 

  融新科技中心夜景

  北京文化创意大厦集商务办公、品牌展示、互动体验垂直化联动等多功能特性于一体,成功签约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汉能光伏,超六万平米的一次性整租面积成为2018年北京写字楼十大成交项目的一个亮点。

  北京文化创意大厦立足亚奥商圈,辐射中关村、望京、上地三大商务区,紧邻地铁五号线,北五环、机场高速、京承、京藏高速环伺左右。总建筑面积约为8万平米,其中可租赁面积为6万余平米,通过美国LEED金级预认证,由四栋办公楼,以及覆盖全玻璃穹顶的底层商业空间所组成,在赋予办公客户更多便利的同时,营造更为活力、舒适的商务办公氛围。

  东久中国北京地区的商务园区项目——融新科技中心、北京文化创意大厦,凭借远超同区域其他办公及商务园区的建筑工程机物业服品质,北京文化创意大厦现已经满租,融新科技中心亦在短时间内亦达到75%的出租率,项目租户构成以高科技和中国政府政策支持的品牌公司为主。本次北京写字楼十大成交项目的揭晓,充分体现了市场对东久中国及旗下项目融新科技中心、北京文化创意大厦的肯定。同时,东久物业管理团队将再接再厉用更卓越的办公环境、更周到的项目服务助力入驻企业的成长。

 

  北京文化创意大厦首层商业展示空间

  关于东久中国

  东久中国成立于2014年,由华平投资全力打造,总部设于上海,是国内领先的产业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在园区开发与运营、产业投资和基金管理成绩卓越,业务遍及中国主要经济圈的一线和1.5线城市。有关东久中国的更多资料,请查询:www.djchina.com

  关于融新科技中心

  北京融新科技中心为高科技产业的企业总部提供办公场所,并为中关村电子城西区提供配套商务服务和展示场所。园区位于望京商务区优越地段,享受中关村多项企业扶持优惠政策,地下商业广场与地铁14号线来广营站无缝接驳。

  园区由6栋写字楼,2栋商业组成,最高建筑近百米。项目按国际5A甲级写字楼标准建造,并配置PM2.5空气净化系统,超高的精装交付品质为世界级企业呈现卓越办公环境。国际顶尖物业管理公司世邦魏理仕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管理。

  此外,建筑群与景观绿地、主题公园、院落和城市公共绿化带浑然一体。更有精品商业云集,集餐饮美食、银行、咖啡厅、康体娱乐等精品配套,是商务办公与优质生活完美的结合。有关融新科技中心的更多资料,请查询:www.ronsincenter.com

2019-01-10 15:21: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