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股市微涨后劲不足,股民转投楼市求保值


股市微涨后劲不足,股民转投楼市求保值

          在经历股市两周内大跌近30%后,被空头肆虐近一个月的A股,最近终于迎来了希望的光芒微涨6%,专家分析,股市元气复苏仍需时日,后劲不足。许多投资者已经不再恋战,纷纷将股市资金投向楼市等稳健投资以求保值。而相比国债和各种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年回报仅4-6%的毛毛雨收益,房地产无疑是近期投资市场的“宠儿”。

 
广佛智城国际电商采购中心盛大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稀有专业市场产权商铺收益远超住宅
近期广州各处都传出日光盘的销售火爆的现象,中国大妈开始出手抢楼啦!就在上个月底,广佛智城国际电商采购中心一开盘便劲销5亿,当天现场超过千人抢铺。
 
记者在售楼现场遇到了几位豪扫6、7间铺的投资客,都是广佛一带成熟专业市场的档主。一位在广州红棉国际有商铺的客户跟记者表示,站南路商圈的价值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地段还有周边的商业气氛能够旺起来的,广佛智城就类似于在广州珠江新城的一个专业市场,加上电商这个平台,保守估计这里的商铺10年至少翻5倍。
广佛智城5月份在广州北京路的体验中心开业以来,大量广州投资客前来智城看盘,在签约客户中,近半是广州客。近一个月来,广佛智城前来看盘的客户累计超过万人,超千人下筹。
与同样销售火爆的住宅盘相比,投资广佛智城商铺多数为拥有丰富投资经验的“老手”。“住宅现在的增值幅度已经比较稳定,租金回报一年只是在3%左右,吸引力肯定不及商铺,所以遇到有优质商铺,我觉得吸引力要远超过住宅。” 李先生在平地布匹市场拥有五间铺在经营,他跟记者说,跟住宅相比,铺的升值幅度会快很多。一位朋友2001年在广州上下九花8万买下的商铺,如今市价130万,增值16倍,还没有考虑租金回报,单是增值幅度就超过住宅的投资。李先生说,在汇美国际服装城一个商铺的顶手费都在150万以上了。
 
广佛智城国际电商采购中心盛大开盘投资客蜂拥而至
专业市场产权旺铺投资要靠“抢”
李先生表示,有三个朋友都买了智城的铺,他们看中的是专业市场铺有产权同时又持续统一经营,这样的铺非常稀少。另外一层是地处黄金地段,有永旺、中影,同时还有阿里巴巴、京东这些巨头扎堆。在这里做专业市场,没有不旺的理由。
 
专业市场旺铺到底有多抢手?记者走访中大国际轻纺城获得的数据,这里被称为全球租金最贵的商铺,已经超过香港。“目前那边的月租金每平方1.8万,还需要顶手费200多万。轻纺城从2004年运营至今,10年租金翻10倍,铺价翻五倍。”一位房产中介跟记者介绍称,所以说一个商圈的核心位置的商铺,他的升值幅度是一个爆发式的一个财富的增长幅度。
 
10年稳健回本,年升值或达30%
广佛智城国际电商采购中心在珠三角享有盛名,因为这是带“电”的专业市场,在华南最大的永旺梦乐城、中影国际的商业巨头领衔下,互联网大咖阿里巴巴、京东、跨境电商扎堆,3年内,国际电商采购中心将成为华南最火爆的O2O专业市场。继3月华南最大永旺梦乐城盛大奠基,5月营销体验中心强势登陆广州北京路,国际电商采购中心开盘再度引领华南投资风向标。
 
广佛智城国际电商采购中心鸟瞰图
作为拥有40年产权的专业市场旺铺,国际电商采购中心给予客户9年72%的稳健返租回报,加上潜力无限的升值空间,保守估计未来或达30%,这才是客户蜂拥而至的真正原因。
华南最具电商内核的黄金产权金铺引发了投资者火热追捧,首日成交销售额就高达五亿。记者还打听到,由于反响火爆,4号楼将循众加推。还在担心股市恋战,苦苦寻找下一个投资金矿的你,赶紧来广佛智城看看吧!
2015-07-10 16:58: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