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北京宜居梦,富力尚悦居引领亦庄品质居所


大北京宜居梦,富力尚悦居引领亦庄品质居所

  宜居梦,虽跟梦想有关,但又极为务实,尤其是在北京。

  当城市化与健康居所的矛盾激化,“PM2.5“、”北京咳“成为热门谈资。生态、健康的居住环境变成了房地产市场新“刚需”。新“国五条”细则颁布后,置业者也调整了置业标准,对住宅品质、功能的要求日益提升,更倾向于实现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

  大环境下,定位为“国际宜业宜居新城”的亦庄板块再度升温。随着南城计划千亿资金的投入,亦庄新城的建设,亦庄线轻轨通车,大型商业和生活配套设施完善等众多因素,亦庄的“价值洼地”地位明显。2012年来,富力、万科、保利、城建、中化方兴等知名品牌房企悉数入驻亦庄,更是让亦庄楼市愈发火爆。

  大亦庄,承载百万宜居梦

  自古以来,亦庄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发展当中,亦庄坚持走“生态型开发”道路。入驻亦庄的500强企业,共同特点是环保意识很强,注重对生态环境的维护,引领世界经济发展的绿色、节能、集约、持久等潮流。这也是亦庄生活区自然环境的长期“利好”。数据显示,亦庄区域人均绿地占有率是45㎡/人,空气质量更是优于市区1-2个等级。

  如今的亦庄,早已不是单纯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它是一座具备了国际水平的适宜创业发展和生活居住的现代化新城,30万人正在这里生活。根据亦庄新城规划,未来亦庄新城人口将突破百万。大亦庄早已敞开胸怀,准备承载百万京居人士的宜居梦。以富力尚悦居为代表的“刚改”楼盘,正引领着亦庄高层次居住需求的新标准。

  马驹桥,一马当先变“城心”

  富力尚悦居所在的马驹桥区域,被规划为亦庄最大规模的“中央生活区”,也是“居住核心区”,它将承载更多的人口居住以及消费功能。

  早在2007年年末,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对马驹桥商业金融、市政设施、住宅及配套项目用地进行投标落实,几个地块规划以商业、配套为主,业态包括酒店、影城、高档商业、卖场、主题公园,集中休闲场所、文化娱乐中心、教育培训展示中心、社区医疗中心、体育场馆等。

  凭借良好升值潜力,马驹桥也吸引房企纷纷圈地,联手提升区域含金量。

  凉水河,观景长廊重现荣光

  川流不息的凉水河,京城四大水系之一。它曾是辽金两朝最重要的城市供水河道,也曾是皇城中水体景观的中心。由于治理不当,凉水河一度沦为“臭水河”。

  经过北京市政府持续的治理,如今清冽的凉水河重现昔日荣光,成为一条观景长廊,更起着调节空气湿度和净化环境的作用。据悉,凉水河将建成集行洪、蓄水、绿化、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绿色长廊。著名的ALC公司担纲设计的凉水河水上公园,总用地300多公顷,把大亦庄居住区与新生活区连为一体。依托凉水河景观长廊的新生活区,必将成为亦庄宜居的首选之地。

  富力尚悦居,引领亦庄品质居所

  北京富力尚悦居项目位于亦庄马驹桥区域内,距地铁亦庄线经海路站不足3公里,西临京津唐高速公路,北依凉水河畔,绿荫环抱,坐拥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和宜居环境。

  富力尚悦居依托于富力地产20年造城经验,将产品品质全线升级。项目总占地达23.4万㎡,总建面32万㎡,内设简欧对称园林精雕细琢,中轴规制体现浪漫风情,35%的绿化率,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82-88㎡两居、108㎡三居、140㎡四居,诠释人性化经典户型,高规格精装空间,智能化生活系统,提升居住质量,引领品质生活。社区规划商业配套、休闲娱乐场所等一应俱全,构建大亦庄区域崇尚品质人群的奢适居住环境。

2013-05-08 14:31:47 来源:新华网 浏览:11339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