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华法联姻”共同打造京南生态城


“华法联姻”共同打造京南生态城

   近日,随着一条中国地产龙头企业与法国可持续城市企业联盟的消息爆出,让大家的视线再一次齐聚“京南固安生态园区”。之前早就有消息传出他们之间已经就共同投资打造“生态产业园”达成共识,法国大使还曾亲自率队考察。考察的地点就是——京南固安产业新城!

   所以,这则消息的落实,无疑是给已经看准商机的客户吃了定心丸,更是给正在犹豫的人敲响了警钟!

   首都,无论是工业,农业,第三产业都是最为发达的地段,将首都打造成繁华首屈一指的大都市,但是随之而来的环境问题也就日渐暴露,雾霾,沙尘暴等棘手的问题。渴望工作在首都,却不想每天呼吸这里的空气,如果有一个离首都很近,但是环境又佳的地方是不是很好?

   空港家园的出现,让着一切不再是梦!

12

   一小时经济生活圈

   只需要一个小时,一条贯穿南北的4号地铁线带你领略所有沿途的风光,因为空港家园是位于京南第一城的固安,周边京开高速、大广高速这些让其距北京城区才不到50公里!让你一天就可以游走在两个城市之间。

更重要的这里还是首都第二机场的基地!便利的交通促使商业圈的盛世发展,创业大厦、幸福广场购物综合体、孔雀大道商业街、万达影院等等豪华场所。

2

特色主题公园,送你一个天然氧吧

中央公园——伴着夏日的清风,和家人一起漫步在100米的樱花大道,花香沁脾,吹去你一天的劳累,沉浸在花的海洋。

自行车运动公园——亚洲唯一一座具有国际标准比赛规格的自行车运动场地,无需奔赴巴黎,便可感受环法自行车赛的无限魅力,让你的生活与国际化接轨,远离拥堵的都市,做回爱运动的自己,增添生活的活力。

400亩生态公园——一个以瓜果花菜为载体,突出自然、绿色、农业、科技和景点的新、奇、特,曲径通幽,一个妙趣横生的生态公园。让你的父母感受一个不一样的有氧公园。

儿童公园——一个专属儿童的公园,玩转木马、益智游戏、水上乐园、集体活动等一系列的游乐设施。让孩子在游乐中慢慢得到提升。

3

高端教育,托起非京籍孩子的学霸梦

固安教育配套的升级——北京八中、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红黄蓝亲子幼儿园、剑桥学校、莱恩图书馆、剑桥四合一会所、学院多功能礼堂、三一天井草坪八大教育配套!让你的孩子成功在起跑线,赢在高端教育!

4

完美的商业配套,国际投资的支持,我想每一个人都不愿意失去这样的机会吧。

2015-07-31 17:22: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