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漫记永定河孔雀城莱茵河谷——关于家的想象


漫记永定河孔雀城莱茵河谷——关于家的想象

    关于“家”,有人曾这样说:鱼离开了水,只能看到自己的枯萎,人失去了家,只能听到自己的孤独。家对我们而言,是一处永远的栖息之地。人一生充满劳绩,却始终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和诗意的生活,这种追寻就如同鱼儿思念湖水和溪流一样,渴望被水的温柔轻轻怀抱。

1

    然而,我们沉寂在繁华城市带来的现代规则和文明时,纵使钢筋水泥的居室收留我们的肉体,也无法掩饰我们灵魂深处对自然和诗意生活的渴望,因为我们无法真正触及那新鲜的空气和自然的水。在都市人的内心里,有谁不憧憬一种尊贵而不失自然的诗意的生活?正如诗人田禾所写:回到自然,我是一条快乐的鱼,游荡在生活的水流中。永定河孔雀城莱茵河谷,充满水域风情,寄予了大北京人的诗意栖居梦想。

2

    莱茵河谷——用心雕琢的家

    永定河孔雀城莱茵河谷因为天赋优越而透着一股品质优越的气息,而人们关注永定河孔雀城莱茵河谷,不仅仅因为它的“出身”,更因为它用心雕琢的高贵品质。孔雀城多种建筑风格并存,讲究建筑楼体的细节处理,打造多样化建筑集群,形成城市的重要色彩。而作为孔雀城十年珍藏地块的永定河孔雀城莱茵河谷,在建筑上传承百年经典,塑造宜居舒适空间。ART-DECO新古典主义建筑尊踞低密社区,河湖双景尽收眼底。经典阳光通透薄板,景致人生静享河湖湾畔。

3

    永定河孔雀城莱茵河谷——与自然同呼吸

    现代研究证明,带电负离子十分有益于人体健康,有“空气维生素”之美誉,因而每到风景秀丽的山林中或流水温湿的溪流中,人们就会心旷神怡,留连忘返。在永定河孔雀城莱茵河谷,可以忘却都市的尘嚣,用山水呼吸。这里不仅有专属儿童的公园、专属运动自行车公园、专属爸妈的400亩生态公园、还有专属恋人的万亩花海步行公园以及中央公园、孔雀湖公园等八大主题公园。

4

    住在永定河孔雀城莱茵河谷,你可以告别在模拟器械上的划船、骑车、跑步,放纵身心在自然间散步、登山、慢跑。以回归生活本真的名义,年轻人悠闲的散步、垂钓,老人练太极拳,孩子们在放飞风筝的同时也放飞了他们快乐的童年,阳光洒在水面上,有了波光,有了健康的味道。

5

   永定河孔雀城莱茵河谷,距市区不远,离自然很近,在这里尽享悠闲雅居,在山水间拥有一个完美的居住空间。


 

2015-09-02 16:49: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