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不得了!福州6月热点大事件 福州人怎可错过?!


不得了!福州6月热点大事件 福州人怎可错过?!

 一眨眼,五月又余额不足了……对于很多人来说,六月的到来=端午小长假近了!

6月将至,炎炎夏日来袭,福州也慢慢进入了酷暑时代,这必将是一个不平凡的6月,因为在这个6月将会发生一些万众期待的大事件!件件与你我相关且重磅!

下面,就让蓝房君带大家来一起知晓!

点击查看大图

热点1.端午小长假又将来临啦

点击查看大图

6月9日至11日,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临啦!蓝房君告诉大家,只要假请的对,端午节假期可比国庆7天还长!又可以好好的出去嗨一番了!如图,只要请3天假,就能凑成8天长假哦!不过,前提是你得有一个好老板.....

但是,蓝房君还要提醒一下有车的小伙伴们,端午节期间,高速路是不免费的哦!在这里,也祝大家假期愉快!

热点2.“王府花园”福州南公园6月底开门迎客

点击查看大图

备受市民关注的福州最古老的园林——南公园,改造后将于6月开门迎客。南公园改造后分为前厅、中庭、后院三部分。前厅为主入口区,由四合院形式的建筑组成,主要功能为接待、展示和公园管理办公场地;中庭有湖泊、假山、湖心岛、亭台、回廊、曲榭等游玩休憩景点;后院则是台江民俗博物馆。

点击查看大图

南公园,许多老福州心里那一个抹不掉的记忆。南公园是目前福州唯一以皇家园林风格为主的公园。据历史记载,南公园原为清初“三藩”之一的靖南王耿继茂的别墅花园。清初,这座耿家花园占地4.2万平方米,有台榭林泉之胜,内有蜿蜒曲折的长湖,风景迷人,耿继茂之子耿精忠扩建别墅。

备受福州市民期待和关注的南公园即将改头换面,重新归来,你,还不激动吗?

热点3.公交车6月开空调啦

点击查看大图

按照规定,5月公交车实行空调开启气温联动机制,车外温度超过26℃(含)时,市民可要求司机开空调,市民没要求开,司机也可以不开。6月1日至9月30日,市区全部公交车则要全天候开启空调。

热点4.一年一度中高考即将来袭

点击查看大图

6月,又到了每年的中高考的时间了,即将面临中高考的小伙伴们想必都是十分紧张的,2016福州全国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 2016福州中考时间为6月10日至12日。

蓝房君获悉,此次,福建高考文理将不再分科,而且,这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将是最重要、最复杂、最彻底、最全面、最综合的改革。六个方面的变化包括:一是福建特色的反向会考改为14门全科考试;二是率先实施中职学校学业水平考试制度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制度;三是高考由文理分科改文理不分科;四是高考招生录取改变单一分数录取模式,强化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参考综合素质评价;五是高职院校录取强化文化素质加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六是2017年实行全省统一实施中考。

在这里,蓝房君也要祝愿今年中高考的小伙伴考试顺利,多多加油啦!

热点5.全球顶级选美赛事“环球小姐”登陆福建

点击查看大图

看镁铝去!

“美丽颂”——世界顶级选美赛事“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来福建了!蓝房君获悉,即将于6月份在全省九地市同步启动海选。

邂逅海丝之美,绽放你的骄傲。即日起,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福建赛区全面启动。谁能代表福建,诠释中国美?甚至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现福建美?

环球小姐是全球最大也是最高规格的选美赛事, 每年有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与,总决赛有10亿观众,比奥林匹克开幕式还要多。TA不是单纯意义上的选“美”比赛,更是对谈吐、个性、举止、体态、心理素质、慈善意识等全方位的考验和评判。中国区大赛冠军佳丽将被授予价值350万人民币的后冠,并代表中国参加环球小姐总决赛。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夏天,就看环球小姐美丽颂。据悉,满足年满18-27岁、身高1米65以上,具有一定艺术才能及大专以上学历等基本参赛条件的未婚女性,均可报名。

蓝房君都帮你打听好了:

若你是准女神,想要报名环姐,请联系:0591-38506157

若你是准金主,有大把银子想要“砸”,请联系:0591-38506203

热点6.梁静茹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6月25日在福州举行

点击查看大图

6.25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演唱会-福州站

情歌小天后梁静茹6月来袭,将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举办“你的名字是爱情”演唱会,在福州的粉丝小伙伴们想必都激动坏了吧,别着急,6月25日就让情歌天后梁静茹为我们演绎一场夏日情歌吧!

点击查看大图

热点7.猴年贺岁纪念币第2批6月即将开始兑换

点击查看大图

人民银行将于6月12日开始2016年猴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发行工作,分为预约兑换和现场兑换两种方式。

据蓝房君了解,预约兑换时间为6月12日至26日,已在建行办理第二批次预约的公众可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6月27日至29日,人行将于6月20日公布福建承担第二批次现场发行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现场兑换数量。

此次福州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在相关银行网点办理兑换,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

热点8.第五届世界闽商大会6.18在福州举行

今年第五届世界闽商大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第六届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三会合一”召开。本届大会将围绕以“建设新福建、再上新台阶”的主题开展。闽商大会与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民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联会召开。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每三年一届的世界闽商大会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弘扬闽商精神、汇聚闽商力量、推进福建发展的重要品牌。6.18让我们敬请期待。

热点9.父亲节即将到来

点击查看大图

有一种爱,伟岸如山,宽广如海,这种爱叫“父爱”,平时我们忙着各自的工作与生活,很少有时间陪伴在父亲身边,也忽略了对他的问候与关心。

所以,趁着在6月19日“父亲节”,对爸爸说一句:“我爱你"!

2016-05-26 12:01:11 来源:施冠军 浏览:112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