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智慧图:引领场景运营服务新时代


智慧图:引领场景运营服务新时代

 近日,由领沃中国(LinverInsights)主办、北京智慧图特别支持的《第八届亚太商业地产合作论坛·中国峰会》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近400名圈内大咖、创业精英、知名企业创始人共享盛宴。活动过程中,更是邀请了来自北京智慧图公司的CTO徐连明就未来室内场景运营服务的发展做了精彩演说和展望。

据介绍,亚太商业地产合作论坛自2010年开办以来,备受各创业公司、行业精英的大力追捧,成为了商业地产界拓展项目开发、运营思路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第八届亚太商业地产合作论坛以"颠覆旧时代·引领新潮流"为主题,主要就引导大家如何跳出传统实体商业禁锢圈,构造并颠覆“传统商业地产”,接纳创新性思维做出了热烈的探讨;同时,现场还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组建社群、塑造场景、酝养模式等几大维度,对商业地产项目进行了全方位360度诊断,全新植入商业地产DNA,成功开启下一个“刷屏”商业地产模式。

据主办方透露,选取北京智慧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会的主要赞助商,是因为其在众多商业地产运作过程中所具备的丰富经验以及在场景互动运营过程中的所具备的创新与专注。同时,智慧图的发展理念与此次大会的“颠覆·引领”主题不谋而合。北京智慧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室内场景运营服务提供商之一,主要利用丰富的室内场景服务,纯熟的空间大数据分析,精准的LBS空间定位技术,为实体商业、航空机场、大型场馆提供微位置场景服务和LBS位置解决方案。截至目前,智慧图已经与超过2000多家商场、15000多超市便利门店达成了合作协议。

目前国内的室内场景运营一直处于发展瓶颈阶段,主要是由于我国室内定位技术仍处于一个较为初级的阶段,位置、场景、服务和数据分析不能有效的串联和同步。然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创新,线下O2O模式的不断发展,使得场景运营技术在商业地产开发过程中将显得尤为重要。“场景运营是一项便于企业、商家打造时尚、好玩儿、新奇、富于互动性的商业活动,为商场、机场积极营造创新性购物环境、精准的位置导航、有效的用户行为捕捉,不断加大精神、感官、交互等层面内容的供应”,参与论坛的智慧图CTO徐连明进一步解释到。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随着诸如智慧图一类创新型科技公司的不断推动,我国室内位置服务行业定将取得快速发展。未来万物互联,室内外位置数据融合的趋势将会大放异彩,而基于此服务的各大企业商家会不断参与进来,打造以个性化诉求为主的新一轮商业生态体系。未来市场会朝着用户位置数据分析、整合的方向发展,配合消费场景,打造更为优质的用户体验服务。

2016-05-27 09:33: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