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骏单日拓四城六盘 31载开疆拓土28城


中骏单日拓四城六盘 31载开疆拓土28城

6月13日,中骏单日斩获6幅优质地块,总建筑面积136万方,新增货值储备180亿,新进江苏无锡、连云港两座城市。

2018年以来,中骏保持前瞻性经营战略和稳健发展态势,在全国先后获取36幅地块,总建筑面积550万方,主要新进嘉兴(嘉善)、无锡、扬州、九江、张家口、连云港等城市。据亿翰智库最新统计,仅2018年前5个月,中骏新增货值储备538.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19名。

在加速土地储备和城市布局力度的同时,中骏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坚决不拿地王。优质、充足的土地储备为中骏“千亿战略”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可售货值3800亿元  2018新增货值位列全行业前二十

在今年3月15日举行的中骏2017年全年业绩会上,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总裁黄朝阳表示,2018年中骏将突破500亿元的销售金额,为达成这一目标,中骏近年来加快了全国化的步伐。

据了解,2017年中骏在全国范围内共获取42宗土地,总建筑面积700万方,新增千亿货值储备,进入济南、青岛、佛山、重庆、镇江(句容)、徐州、惠州、德州(齐河)、南通等9个新城市,集团版图持续扩容。

2018年以来,中骏先后斩获北京、天津、重庆、苏州、厦门、南昌、徐州、泉州等城市共36幅地块,新进嘉兴(嘉善)、无锡、扬州、张家口、连云港、九江、沧州等城市。此外,中骏全国版图覆盖包括四大沿海经济圈及中西部核心省会城市在内的28座城市,土地储备面积达2200万方,可售资源3800亿元。

此外,中骏积极推售二线城市及强三线城市的楼盘。据悉,中骏计划于2018年在上海、天津、南京、济南、深圳、重庆、青岛、泉州、徐州、惠州等城市推出超过30个新项目。

 

区域聚焦多业态发展 Fun+战略开启城市运营新时代

在“区域聚焦,多元化业态”的拿地策略指导下,中骏不仅实现了销售业绩和利润的平稳增长,更为城市运营商战略的深化推进夯实了基础。

目前,中骏业务体系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及长租公寓等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已逐渐形成“Fun+幸福生活”生态圈。

依托集团31年沉淀与积累的实力优势,中骏以“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为使命,以“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为愿景,重点围绕长三角、环渤海、粤港澳大湾区、海西及中部经济圈,聚焦一线城市及核心二线城市,弹性进入强三线城市,全力构建并优化涵盖城市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产业价值链。

知名机构招银国际发报指出,中骏充足的可售资源对今年的增长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2017年,中骏提出了“千亿级战略目标”,将在2020年实现1000亿销售额,未来3年预计核心盈利复合增长37%。

中骏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开发足迹遍布上海、北京、深圳及重点一二线外溢城市,共计28座城市60个楼盘,土地储备面积达2200万平方米,在开发及待开发项目近100个。

31年辛勤耕耘,企业已走过百亿规模,成为行业佼佼者。下一阶段,中骏将以百年企业为目标,在做大规模的同时确保稳健发展。

2018-06-15 11:46: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