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当我们谈中奥管家,我们到底在谈什么


当我们谈中奥管家,我们到底在谈什么

   随着近两年物业行业日趋火爆,“物业管家服务”作为立足于物业管理基础之上,深化常规物业服务的内容核心,开始获得越来越多企业和业主的青睐。那么问题来了,这些最近火到不行的物业管家们,到底是在管些什么?

    中国近三十年的物业管理发展历程,已经让一般物管公司对于“物”的管理日臻成熟,但受行业盈利模式、固有观念及从业人员经验、素质限制等因素的限制,在对“人”的服务方面始终比较落后。

    物业管理本身就具备了“管家”的特性,只是大家过多受传统物业管理思维的局限,将设施维修养护、公共区域清洁维护、治安安全、环境绿化、分送信报、传呼电话、打扫卫生等项目作为了物业的主要工作内容,忽略了物业管理的真正含义。

    作为国内领先的社区服务运营商,中奥到家可以说把“管家服务”做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我们从中所能学习到的,绝不仅仅是如何服务这么简单。

    从2007年首开行业先河,携手国际白金管家联盟推出白金管家服务,打造顶级物业国际化服务品质,到如今深入挖掘社区O2O市场价值,推出“线上有平台,线下有管家”的全新概念,“管家服务”一直是中奥到家以来引以为傲的优势所在。

当我们谈中奥管家,我们到底在谈什么,当我们谈中奥管家,我们到底在谈什么

    在保证品质服务的前提下注入互联网基因,中奥找到一个更为灵活高效的方式方法,依托“管家服务”模式,将用户和服务连接起来。把对“物的管理”和对“人的服务”做到更加完美的契合。

    传统的物业公司都是前台或电话解决客户投诉,即被动,又低效。中奥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完全颠覆了传统物业对服务的定义,专属的管家会主动探知用户需求并整合、调度专业资源,用最快的反应速度满足业主需求,管家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便是中奥物业“放心管家,服务到家”人性化理念的最好诠释。

    充分利用资源,更精准的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激发行业提供更多服务创造价值增量,中奥管家不仅得赢得了业主的满意微笑,更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

当我们谈中奥管家,我们到底在谈什么,当我们谈中奥管家,我们到底在谈什么

    伴随着时代的进步,客户对物业服务的需求总是随着其生活追求和社会环境的变化在升级,特别是在技术进步给客户生活方式带来巨大影响的今天,物业服务模式如果还在墨守成规,如果还是那三板斧,只能迎来被客户抛弃的命运。

    从这个意义上来看,“管家服务”作为一种全新的物业管理服务模式,是对物业管理本质的回归,企业只有通过管家角色有效整合内外部的服务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加多维的服务,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才能得以在科技进步和时代强音背景下让服务再升级。

2016-05-27 10:49:51 来源:猎房网 浏览:112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