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爱房筹再发补充公告,补偿措施获广大投资人点赞


爱房筹再发补充公告,补偿措施获广大投资人点赞

 2016年6月26日18时30分,爱房筹就部分项目回款延迟问题发布最新公告,给予了投资人更为落地的解决方案后,次日,爱房筹又跟进发布了一则补充公告,内容中又再次放出利好消息,包括"每周持续不低于一次的回款,不会停止;平台正在积极恢复正常回款状态"等,尤其是针对逾期后持有期收益的情况,爱房筹会给予年化5%的收益做为补偿,此收益按日计算。

对此,不少相关投资人表示:"爱房筹先是推出以公司股份赠予的方式保护投资人权益,这次补充公告又决定给予一定比例的年化收益作为补偿,确实可以从中感受到爱房筹对于投资人的负责和担当。虽然爱房筹此次部分项目回款延迟是因房地产众筹业务受个别地方政策影响所致,但其迅速的以一己之力在短短几日内连续出台了多项保障投资人权益的可行方案,还是值得业界称道的。"

爱房筹是我国首家以类"eREITs"为商业运营模式的大众房地产投资平台,其始终以国家政策为导向,投资人利益为经营原则,致力于解决房地产投资市场的痛点,通过强大的规范化运营体系优选出那些优质的物业项目,从而创建理想的地产项目投资生态。当前,爱房筹融合美国先进经验的"eREITs"模式已充分本土化,并成为国务院"楼市新政"中关于"稳步推进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重要试点的践行者与引领者。

爱房筹补充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亲爱的投资人:

感谢大家对爱房筹的支持! 昨天方案公布后,很多客户来电咨询,在此对昨天公告(2016年6月26日)进行如下补充说明:

1、每周至少不低于一次的回款为常态操作,不会停止;

2、转让为自愿操作,只是给有转让退出意向的投资人提供可选通道,非强制性;

3、目前平台在积极引入房地产投资专业用户或机构,并加快存量项目资产处置进度等操作,争取尽快恢复正常回款;

4、为确保投资人持有的优质物业产权份额的权益,平台需要一定时间来处置物业,故设置为1年处置期。期间,如处置完某一特定物业,我们将就该物业所对应的项目回款。

5、针对逾期后持有期收益情况,经公司研究决定,逾期后持有期内会给予年化5%的收益做为补偿,此收益按日计算。

特此公告!

爱房筹运营团队

2016-06-30 15:19: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