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全国各级人大代表一行莅临邦泰中心参观指导


全国各级人大代表一行莅临邦泰中心参观指导

  11月22日,驻巴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一行莅临邦泰集团邦泰中心项目景观展示区,在平昌县县委书记蒲开文、县长李余良等相关领导及邦泰集团巴中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邦泰中心景观展示区进行了参观指导。

  

 

▲ 各级领导莅临平昌邦泰中心参观指导

  

 

▲ 各级领导参观平昌邦泰中心园区

  在步入约1万平方米展示区的过程中,金宝新区管委会书记李兆全同志首先对金宝新区成立7年以来, 400余万方的开发体量以及6座连通新老城区的桥梁、40余万方安置小区等民生工程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汇报。

  随后,邦泰集团巴中公司总经理游世浩对邦泰中心项目“三进归家,东魂西技”的园林设计理念和“五重造景,全冠移植”的园林特点进行了介绍。

  步入销售中心后,游总对邦泰中心项目”31万世界大都会示范区”的定位,结合项目“水岸平墅,门第大宅”、“中国第四代天街商业”的整体规划向各级领导进行了讲解。

  

 

▲ 各级领导听取汇报

  进入样板间后,游总对项目产品“滨水而居、餐客通厅、270度超大阳台”等特点进行了讲解。
 

 

▲ 各级领导听取汇报

  听取汇报讲解后,领导们贴切的比喻项目“很像大观园”,更对邦泰集团“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企业使命给予高度评价。当听到邦泰集团整个景观示范区从开山平地到全面呈现仅历时不到3个月时间的时候,更是对邦泰集团所展现出的企业实力和内部协作效率给予高度认可。

  邦泰中心作为邦泰集团入驻平昌的一号作品,秉承百强房企的责任与担当,以天字系人居产品和第四代天街商业模式成就31万方世界大都会示范区,填补平昌高端生活圈层的空白,开创全新的理想生活方式!

  2018年12月,邦泰中心售楼部及园林示范区即将盛大亮相,届时诚邀全城共鉴。

  VIP Line:0827-6233999/6287777

  展厅地址:春天百货购物广场2F/平昌华联超市负1F入口/酒乡宾馆大厅

  项目地址:平昌县·金宝新区·黄滩坝广场旁

2018-11-23 12:39: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