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长安壹号,半山独栋里的人世风景


长安壹号,半山独栋里的人世风景

    西山的美,像北京的一副风景画。在这幅风景里,长安壹号的出现,让钟情西山的人们,再一次迷醉。雕饰着朝天吼图案的铁艺大门后面,是一条与半山辉映的曲折大道。在大道的尽头,恢弘壮阔的长安壹号会所高高屹立于数十级台阶之上,俯瞰西山,坐拥西山,也让世界观瞻。

    幸会西山,幸会另一种私境

    驱车驶过,与城市的喧嚣拥堵告别,一望无际的北京骤然进入了另一种私境。这里是北京唯一的纯山区,98.5%的面积都为浓密的森林覆盖。当年上至帝王,下至普罗百姓,他们漫长而虔诚的进香古道就在群山之中穿梭着,自然的物语,森林的呼吸,每一种都平常而又难得。

长安壹号,半山独栋里的人世风景,长安壹号,半山独栋里的人世风景    

    长安壹号坐落于卢潭古道的附近,在群山的簇拥下,黑色屋顶的建筑掩映其中。四季轮转,时光更迭,蝉鸣鸟噪的中午,阳光透过厚厚的五角枫叶在地上打出斑驳的光,每一个人都能真切鲜活的领会“蝉鸣林欲静,鸟鸣山更幽”的半山私境;或者是在晚间,那泛着温馨的灯光,使原本白色的立面多了黄色的映照,没有城市灯光污染的北京,像翻开时光里的一段故事,与山对话,与建筑对白,与人生的向往亲密交谈,一切都显得那样的宁静、私密与安祥。这就是西山,有幸际遇,也有幸遇见长安壹号的私属秘境。

    在偌大的北京城,半山静静地俯视着。长安壹号也隔绝了车水马龙的街道和熙熙攘攘的喧嚣,创造一个半山独得、和光同尘的世界。

长安壹号,半山独栋里的人世风景,长安壹号,半山独栋里的人世风景

    西山私境里的建筑品味,演绎“家”的故事

    奢侈易得,品味难得。品味不是标签,是万千选择的凝练,长安壹号家族成员的每一次露面、每一次活动,都折射着个人品味和家族的独特印记。在美国贝德福德,那种白色、棕色、赤褐色的立面,并拥有多个泳池的豪宅,体现着当地名人的品味,长安壹号亦如此。来自世界的品味人群在此聚首,分享着自己的人生故事,也成就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圈层,在建筑与山的生长与繁茂中,在西山的私境里,演绎着家的故事。

    环境才是无价的奢侈,迎接属于你的半山四季

    与物质相比,环境才是奢侈品。能够有时间慢品生活的,才是无尚的人生。每日清晨,当一缕阳光越过撒着银光的永定河,越过近5米高的厚厚帷幔,你在半山沁人心脾的空气中醒来。那倒影在半山泳池里白色宫殿,那停栖着各种不知名鸟儿的银杏,是你每天最早看到的风景。靠半山而筑,依半山而居,在长安壹号,迎来属于自己的半山时代!

长安壹号,半山独栋里的人世风景,长安壹号,半山独栋里的人世风景

    长安壹号,不仅仅是半山私境里的一处顶级物业,更是自身的十年耕耘、以极致匠心呈现的最完美的沉淀。占尽天时地利,以千年之久的自然资源与生态绿荫,滋养生活。一株盆景,一棵树,每一种自然生长的背后,都包含着十年甚至百年的时光,经历过生命中的种种变数才有了最美的形态。长安壹号,半山下的静谧时光,一切为你而来!

2016-07-01 14:41: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