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瑞家地产为争做中国领先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而奋斗


瑞家地产为争做中国领先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而奋斗

     近日,由58同城和安居客联手打造的2016“成交有道 高手过招”第二季房产达人全能争霸赛在东北顺利收官。作为该赛事大连赛区合作伙伴的瑞家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力参与到大赛全程之中,在大赛各个环节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努力为提升大连房产经纪人队伍的整体职业素养及专业技能,促进大连及周边区域房地产市场繁荣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瑞家地产为争做中国领先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而奋斗-焦点中国网

瑞家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及物资贸易等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集团下辖瑞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连驰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渤海建设正合分公司等。其中王牌公司瑞家装饰(大连)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9日,是大连瑞家企业旗下的全资企业,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瑞家地产为争做中国领先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而奋斗-焦点中国网

瑞家装饰(大连)地产是专业从事房地产经纪的综合服务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房屋买卖租赁、新楼盘代理、按揭贷款等业务。在大连、沈阳拥有门店200余家,员工2000多人,2009年被评为国家AAA级诚信中介企业。

瑞家地产依托集团优势,着眼中国房地产市场需求大格局,进行长远的宏观战略布局。未来5年,瑞家地产集团将斥巨资,以环渤海地区为中心,向周边地区辐射,采取联合和独立相结合的开发运作模式,精心打造多个地产项目,成功开发出瑞安家园一期、二期等精品楼盘,三期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

目前,瑞家地产集团已经完成了系统化建设,建立健全了一整套科学、合理、高效的开发管理制度,形成了从项目开发、工程监理、营销策划、财务管理及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的科学的运作体系;同时,瑞家地产集团对相关城市开发项目的调研、投标及规划等工作已紧锣密鼓的展开。

瑞家地产集团强调“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的协调统一”,努力实现社会价值、企业价值、员工自身价值的最大化。瑞家地产集团全体员工始终秉承“创新、进取、合作、责任”的企业精神,为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服务营运商而不懈奋斗!

2016-07-19 18:10: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