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以匠心敬酱心,今日现做72小时牛肉酱即将登陆京东众筹


以匠心敬酱心,今日现做72小时牛肉酱即将登陆京东众筹

          饮食风险越来越大,除了食物本身的特性外,食物在贮存过程中的腐坏也成了一个重要原因,即使再美味、再营养的食物也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在饮食界,最高尚的情怀就是新鲜。今日现做,是一种健康美食理念,更是一种说到做到的美食承诺。以匠心,敬酱心——“今日现做”72小时牛肉酱即将登陆京东众筹平台。

一盒有品质有情怀的牛肉酱五大“动心品质”。

【安全 】拥有SC食品生产与可证,食品品级达到出口欧盟标准;

【健康】世界级的新鲜食材,符合清真食用标准;

【美味】传承70年的古法配方,4年磨一剑的味觉调试;

【时尚】后现代主义的新潮包装 打开你美学的任督二脉;

【迅速】从下单、采购、生产、包装、物流、配送到你的餐桌。只要72小时,重新定义酱类行业标准。

当澳洲牧场安格斯牛正在吃燕麦和玉米,四川盆地的簇生辣椒正沐浴天府的阳光;来自东北平原的大豆油,也没想到过会邂逅云贵高原的芝麻;来自广东潮汕的萝卜干,也不知道会遇到山西沙地的花生。冥冥之中的美食密码,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食材,相聚、碰撞、交融,浓缩成一盒牛肉酱。

【初心不改 “酱”心独”韵”】

“酱”是一种化学反应,把很多种食材加在一起,变成一个另外的产品。配方比例要恰到好处,多一克都不行,多一克都会导致整个产品的口感偏向另外一个口味去。”“今日现做”72小时牛肉酱 创始人万方圆表示,除了产品研发之外,食品工业链也相当复杂,在原料分拣(所有原材料必须手工分拣)、清洗、捣碎、全自动炒制、罐装、冷却、金属检测、成品检验、检验报告、包装入库等十大环节。

据悉,创始人万方圆是个“不努力会死星人”。做过搬运工、民工,做过服务员,当过厨师,开过饭店,做过旅游,走遍世界各地,尝遍酸甜苦辣。千帆过尽,初心不改。而立之年,却愈加怀念儿时的舌尖回忆。于是乎,70年“酱”心独“韵”,一款传承奶奶味道的牛肉酱应心而生。

很多人会疑惑,为什么卖牛肉酱的品牌要叫“今日现做” ,一个近乎“简单粗暴”的名字。因为“今日现做”,不仅是食物的新鲜保证,更是团队言出必行、始于足下的坚持。每一盒牛肉酱都是最大空间内的食材,用最短的时间送到你的餐桌上。“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今天做的事也许称不上轰轰烈烈,但极致的决心和用心一定会让“质变”发生。食而知味,有味而知心,“今日现做”的舌尖情怀,一定会通过最诚实的味蕾让每一个吃到牛肉酱的人感受到。

【众筹梦想以“酱”为马】

酱料是典型的小产品、大市场。据介绍,市场体量近3000亿的调味品中,酱料占到了近400亿。 牛肉酱更堪称一款百搭神器。它既是休闲零食,又是盖饭神器。拌饭拌粉也可,佐菜调味也可。 夹馍夹馒头夹三明治更是通通不在话下。如此“淡妆浓抹总相宜”的牛肉酱自然是前途不可限量。

互联网为传统餐饮创造了一个新的渠道——在线销售。线上销售更看重平台上的品牌排名,同时也大大降低了餐饮的营销成本,帮助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更为紧密。品牌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建立社群,成为主动发声的自媒体。在此时代背景下,“今日现做”72小时牛肉酱即将于10月20日登陆京东众筹,旨将更安全、更健康、更美味、更时尚、更新鲜的“今日现做”72小时牛肉酱与更多人分享。

众筹梦想,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对“今日现做”72小时牛肉酱提供不同金额的支持,将获得不同数量的极致牛肉酱回馈。支持69999元更能够成为今日现做的亲密伙伴,参与今日现做的线下分享会,并参与新品研发。

2016-10-21 10:17: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