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九龙仓·时代上城品质之作,舒适之居


九龙仓·时代上城品质之作,舒适之居

百年港企,九龙仓用品质致敬时代

近年来的天府新区,区域发展极为迅速,从天府新区规划建设初期,对于公园、绿地资源的规划和建设就未忽视过,从千亩南湖度假区、大源中央公园到锦城湖湿地公园再到新建成的兴隆湖湿地,大大小小的市政公园、滨河绿地遍地开花,住城南,越来越成为宜居的代名词。在区域配套越来越完善的当下,天府城南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置业者,与此同时,也对楼盘自身的品质,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对于开发商而言,面对竞争白热化的城南楼市,也只有在产品竞争力上不断自我强化,才能突出重围、笑傲楼市。始终以品质为先,百年港企九龙仓就是这样一个精益理念的践行者。九龙仓集团创始于1886年,一个多世纪以来,品牌始终坚持“诚是永恒”的信念,从香港到大陆,九龙仓一直以高端市场形象纵横捭阖。

九龙仓·时代上城作为九龙仓在城南的二号力作,时代上城更是延续了百年房企的匠心品质,项目采用低密度、大围合的规划布局,总建筑密度仅为16.64%,将超过80%的土地让位于景观,为城南置业者提供了一个绿意盎然的舒居之家。

匠心品质,时代上城打造舒居之家

成都九龙仓·时代上城园林实景图

非精品不出,这是九龙仓一直以来主张的开发理念,而这样的理念更是在九龙仓·时代上城园林绿化的打造上体现得淋淋尽致。据悉,项目规划有约2.6万平园林景观,移步异景,四季绿意环绕,百花芬芳,让每次回家都成为双眼的一次旅行。园林的整体设计秉承美式风格,将美式风情与成都休闲、自在的城市性格完美融合,凸显了更为纯粹的居住空间。

成都九龙仓·时代上城项目实景图

与美式园林相呼应的是,项目外立面采用现代与古典相结合的美国波士顿风格,三段式设计手法,冷色收敛的平屋顶,红色外墙配以浅灰色基座,南北通透,典雅大方又厚重。值得一提的是,时代上城还打破了传统楼挨楼的压抑设计,楼间距约200米,充分保证了优良的景观视野和居者对私密性、采光、通风的要求。

当然,作为百年港企倾力为城南人打造的品质之作,舒适之家,配套优势自然也不可忽略。项目周边地铁5号线已经在建设中、2680亩怡心湖打造的也已经提上日程、不断成熟的各大商圈,未来入住时代上城的便捷而舒适生活方式已经能够想象。

项目咨询电话:028-6666-6630 

2016-10-21 20:38: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