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一路风雨兼程只因你我同行玥玛锁具2016年精彩“回顾”!


一路风雨兼程只因你我同行玥玛锁具2016年精彩“回顾”!

  时间飞快,转眼就踏上了2017年新的征程,回首刚刚过去的2016年,在国内锁具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玥玛锁具凭借着过硬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以及不断创新升级的企业发展理念,奋勇争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再创品牌影响力新高度!同时在2017年初,玥玛锁具还喜获“中国十大锁王”荣誉称号,更是为2016年的成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逐渐成为我们精彩回忆的2016年,也让我们踏上穿梭机,一起启程回顾2016年玥玛锁具的精彩瞬间吧!


 

 

 


 

  玥玛4S店开张,打响全年“第一炮”

  在2016年初,玥玛锁具在江门开平市益华广场举办悬赏开锁活动,这也打响了玥玛锁具4S店进军当地市场的“第一炮”。玥玛董事长李善德表示:“开平4S店是今年全面铺开4S店建设的第一站,今年的目标是全国4S店突破100家。”。


 

 

 


 

  近年来,在下行压力较大的市场大环境下,玥玛在创新技术时也不断创新市场营销手段。加盟商加盟开办玥玛防盗产品服务中心、锁具4S店或保险柜专卖店等任一形式的店铺后,即可通过玥玛锁具网络服务平台接受当地客户预约开换锁的订单。这种服务模式既方便了有开换锁需求的用户,也有助于加盟商稳定客源,从而实现“双赢”。而截止日前,玥玛防盗产品服务中心已开设至北京、河南、辽宁、山东、福建、山西、四川、内蒙古、广东、广西等多个省市,业内反响巨大。

  玥玛全新760系列产品推出锁王争霸擂台赛较高低

  在2016年4月17日,备受瞩目的119届广交会期间,玥玛锁具举办了一场中外超级锁王争霸赛,可谓盛况空前,借助广交会的影响力,玥玛锁具让中国人自己生产的锁具享誉全球。在此次活动中玥玛豪掷100万元人民币,通过中外锁匠大师检验其最新760技术产品,凡是能在规定时间内技术开启的中外锁匠第一人,将可以直接拿走百万现金大奖。然而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玥玛锁具“抵御”了众多国内外高手的挑战,最终守擂成功,这也向全球客商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此后,玥玛锁具也陆续在山东济宁、河南商丘、江西南昌等地设下百万开锁擂台赛暨公益宣传活动,并邀请全国知名锁匠前来赴会,挑战玥玛锁芯。然而多场擂台赛下来,玥玛锁具至今无人能技术性打开,玥玛锁具的防盗真功夫也深入人心!

  品质铸就玥玛锁具引来央视《我爱发明》栏目全程报道

  在2016年6月,中央电视台《我爱发明》栏目组也走进了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对玥玛锁具进行了全方位的专题报道,并对发明人也就是玥玛锁具董事长李善德先生,就其发明的空转锁芯技术进行了系列解读,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锁王争霸擂台赛。这也是央视《我爱发明》栏目组首次对锁具发明进行的专题节目报道,节目命名为《我爱发明之锁上玄机》,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据李善德先生介绍,央视此次见证的玥玛保险柜,所采用的是最新研制的“760系列保险柜专用防盗锁芯”拥有二次锁定结构设计。在非原装钥匙或者开锁工具插入锁芯进行试探开启时,锁芯的第一层装置会将开锁工具“抱死”,使开锁工具无法再进行试探转动,从而令窃贼手中的开锁工具成为一堆废铁。其具体内容也在此次《我爱发明》栏目之《锁上玄机》中有详细揭秘。


 

 

 


 

  不断创新玥玛锁具多款新品亮相成焦点

  除了在2016年推出760系列产品外,在中国锁具行业(秋季)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国际锁具博览会上,玥玛锁具也全新推出了最新研发的740系列锁芯。这款锁芯沿用了玥玛空转锁芯的核心防盗技术,当非原装钥匙插入锁芯,锁芯跟随着转动,却不会被开启或破坏,有效防止暴力工具强扭锁芯,这款产品也将会成为业内最具性价比的空转不锈钢锁芯。

  而另外两款新品也已推出市场,包括号称“四大发明合为一体”的玥玛防暴智能锁,集四项锁具专利技术于一身,不仅防技术性开启,还配置了防扭把手,防暴力强开,防猫眼开锁,防拆线开锁。而防猫眼门锁面板则是在把手处增加了一个按钮,想要开门必须先按下按钮。即使猫眼开锁工具成功伸进室内,也无法压下执手打开防盗门(已申请专利)。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加智能、安全、性价比高的智能锁,玥玛智能锁的众筹活动也即将在2017年初进行,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关注玥玛锁具的相关众筹信息资讯哦。

  玥玛锁具情系消费者联合电视台活动不断惠及千家万户

  中秋国庆期间,玥玛锁具联合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晚高峰》栏目举办的“门锁安全检测”公益活动,在全城引起了热议,居家安防的重要性以及自身门锁的安全级别也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另外,为了普及家居安防知识,提醒大家家居安全的重要性,在新年来临之际,不惜重金联合各地电视台,在肇庆、江门、南昌、日照等地陆续开展多场大型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同时进行“换把安全锁安心过大年”的公益换锁行,让消费者换把真正安全的防盗锁,过一个放心年!目前这些换锁活动仍在进行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当地相关资讯报道了解详情哦。


 

 

 


 

  展望未来2017我们抓住“鸡”遇携手前行

  一次次的关注和嘉奖,是市场对玥玛锁具成绩的肯定和认可,2016年对玥玛来说是收获的一年,也是成长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玥玛与消费者一起见证了锁具行业的新的发展。而在2017来临之际,也让我们定个“小目标”,玥玛锁具也将向着“树立行业标杆,打造民族品牌”的方向继续闻“鸡“起舞,奋勇前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玥玛锁具官方网站:http://www.yuemalock.com/或搜索关注“玥玛锁具”公众号了解哦!


2017-01-17 10:49: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