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益圆木门舞动狮城 开业庆典引爆红星


益圆木门舞动狮城 开业庆典引爆红星

    3月10日,益圆木门沧州红星美凯龙店,举行大型开业庆典,益圆木门总经理携市场部、招商部、督导部及销售精英组成强大的阵容亲临现场,为本次开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庆典活动以“总裁签售—看你抢不抢”为主题,向狮城消费者展示益圆木门全方位的品牌形象。开业活动吸引了300多位前来选门的业主,现场十分火爆。据红星美凯龙店最终统计,活动当天成交163单,日成交单值突破200万,创出卖场单店日成交量新高!

   早在2月20号,在浓浓的春节味还没淡去的时候,沧州的朱总,就在谋划这个开年第一炮,如何取得开门红。卖场开业的第一天,他把店长和导购集中起来,开始第一次动员会,确立2013年的销售计划、主要销售渠道及薪酬考核的新模式,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2月22号,公司对沧州的开业活动策划方案敲定。
2月23号,正式拉开意向客户的储备的序幕,店面的拦截、老客户的回访、短信平台的轰炸、电话的跟进、小区的扫楼等,大家分工协作,紧锣密鼓为3月10号的开业准备着!


 
    3月10号,在卖场各商家筹备3.15活动的初期,益圆木门沧州红星美凯龙店,人流如潮,争相签售!益圆木门一举被誉为“消费者最受欢迎和质量服务双承诺”第一品牌!

    益圆木门(www.bjyymm.com)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创新多变的营销方法,将益圆运作得有声有色,成为当地家居建材行业的佼佼者,这次沧州红星美凯龙店的的盛大开业,将进一步扩大益圆在当地的影响力。

 

2013-05-20 10:50: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2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