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披坚执锐,锴瑞办公荣膺年度多项殊荣


披坚执锐,锴瑞办公荣膺年度多项殊荣

年终岁末,各行业相继进入梳理成果、学习交流的火热阶段。近期,不动产资管领域两大重磅论坛“2019第四届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峰会”及“2019城市更新论坛”相继举办。锴瑞办公凭借在存量资管领域的亮眼表现,赢得两大峰会组委会及专家组的高度肯定,一举斩获“资管新势力年度金睿机构奖”、“城市更新锐意进取奖”双项殊荣;锴瑞操盘的“云汇天地”项目获“城市更新推动进步奖”;锴瑞办公总裁贾智杰荣获“资管新势力风云人物奖”。

2019第四届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峰会开幕场圆桌论坛,锴瑞办公总裁贾智杰与来自行业不同领域的大咖同台,围绕“筑根培新,应对黑天鹅”分享体会。而在以“城市的价值驱动与金融创新”为主题的2019城市更新论坛主论坛,贾智杰则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与高和资本、渤海人寿、安祖高顿、翰同资本等活跃在一线资产与资管市场的多位嘉宾,就“变革下资本的力量联合与机遇”展开专业研讨。

扎实内功,以不变应万变

当下环境瞬息万变,许多业内人士因担心黑天鹅的突然降临而惴惴不安,锴瑞办公总裁贾智杰表示:“整体来看,行业环境短期压力大,中期比较乐观。未来,行业生态会逐渐走向更健康,更利于发展的方向。”

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主持人问及总裁贾智杰关于办公领域的发展趋势与变革,贾智杰答道:“办公市场真正的变革尚未出现! 5G、AI、物联网等智能科技层出不穷,未来对空间地段、办公生态的需求,以及去中心化的趋势,会给办公市场带来颠覆性的变化。对于变革,秉持开放敬畏的心态,始终关注客户需求,我们期待更多办公新元素出现为行业注入活力。”

务实深耕,专注城市更新

城市更新是代表未来的新主场,在这里没有当然的王者,也没有固化的规则,一切皆可改变。创立于2017年,锴瑞办公是深耕地产领域26载的景瑞控股旗下专注商办领域的不动产资管平台。一经成立,锴瑞办公就对自身有清晰的定位:在充分发挥景瑞控股地产基因优势的基础上,聚焦一线及新一线“存量低效资产”,通过改造与运营的“双轮驱动”策略,挖掘、重塑价值,使建筑焕发新生,实现资产价值跃升,为城市更新赋能。

两年来,每一步的踏实稳健,都让锴瑞办公逐步走向焦点,让整个行业看到了一个后起新秀的锋芒。秉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原则,锴瑞建立投拓、设计、工程、运营全编制自有团队;在 “募、投、管、退” 的任何一个阶段,内部都能够高效协作,谋共赢勇担当,践行“客户第一”的价值观。

1.jpg

随着增量布局转向存量改造,应变、重塑、进阶,成为了不动产行业更加核心的话题。作为城市更新领域中的一员,锴瑞办公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没有一丝懈怠,通过建筑改造与运营提升,参与城市的变革与传承,致力成为最懂办公的资产管理引领者。

2019-11-29 18:23: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