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指南针海外】美国投资移民利益相关者会 :EB-5排期或将大幅前


【指南针海外】美国投资移民利益相关者会 :EB-5排期或将大幅前

【指南针海外】消息:美东时间2017年3月3日,在召开的EB-5投资移民利益相关者会议上,移民局官员介绍了投资移民项目办公室为跟上EB-5项目的增长速度而新近采取的措施。

据办公室主任NicholasColucci透漏,目前投资移民案子处理进度仍然过慢。之后,他介绍了2017财年第一季度(2016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的案子处理情况:美国移民局共收到4395份I-526申请,已处理3583份案子;收到752份I-829申请,已处理88份案子;收到184份I-924申请,已处理112份案子。他补充道: “IPO部门目前共有157位雇员,但已获准在2017财年增至247人;工作人员的增加无疑将积极的影响案件审核进度”。

指南针海外点评:指南针海外美国独家合作律所李汉君联合律师事务所的魏纪堃律师表示:“随着IPO部门增加近一百名员工,移民局处理案件的速度加快将会是必然,尤其是I-829,在IPO部门员工扩招前,I-829的排期需要两年多的时间,但如果员工增至247人,整个排期将会大幅前进。”

Colucci先生指出:虽然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在1月份宣布冻结联邦政府的人事招聘,但是移民局已获得特批,可以继续为IPO部门招聘雇员。另外,他说,IPO刚刚成立了一个特别小组,专门负责处理I-829申请和客户咨询服务等相关事宜;待人员到岗、接受培训并开始工作之后,相信将提高处理I-829申请的速度。该特别小组将由3个团队组成,每个团队配备8名审核官和经济学家。目前为止,总共24个岗位中,已有18个岗位人员到位。过几年中,IPO部门的案件处理压力很大,主要是因为跟区域中心项目到期日相关的申请数量激增,及国会不断推出的短期申请到期日延长有关。最近一次申请数量激增发生在2016年12月11日之前,而下一次累死的数量暴增将发生在2017年4月28日之前。

指南针海外点评:指南针海外总裁顾惠媛表示: “目前,距离4月28日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EB-5申请数量的激增将会是必然。假如EB-5的投资总额翻了一翻,那对于很多国内的具有移民梦想的 ‘中产阶级’来说将会是致命的打击。哪怕很多客户拥有充沛的资金支持,随着国家外汇控制的日益严格,高净值人群在未来依旧可能面临移民难的问题。”

据了解,为了跟上区域中心(目前总数接近900个)的发展速度,IPO的合规部门将重组为一个完整的由3个分支组成的机构:第一个负责I-924表格审核,第二个负责给区域中心发放终止意向通知和终止通知,第三个负责监管IPO的审计项目——其中既包括区域中心也包括独立的EB-5新商业企业。IPO办公室希望能在2017年4月份展开第一次审计,并在2017财年完成250次专门针对EB-5新商业企业和创造岗位的机构的实地视察。负责这些实地视察的13位审查官将来自全美各地,他们已经接受涉及EB-5项目的相关培训,通晓如何收集证据,以便为IPO办公室评估这些项目提供必要信息。Colucci先生向EB-5投资移民利益相关者们确保说:IPO人员将秉承独立精神,考虑每位投资移民申请者的实际情况,评估实地视察所得,之后再敲定某家新商业企业或创造新工作岗位的机构是否如实运作——特别是考虑到实地视察有时无法充分掌握全部实情,或是因为项目之间的商业计划或工作岗位创造模型差异很大,或是因为在投资者的I-526申请与I-829申请之间的这段时间内,形势已发生改变。最后,IPO办公室将在2017财年继续执行I-829申请者的面试工作。位于华盛顿特区的IPO工作人员将跟位于I-829申请者居住地所在区域的办公室人员通力合作,完成这些面试工作。申请者到时可以由律师,有资格的翻译和区域中心的代表陪同完成面试。

指南针海外点评:根据以往经验,美国移民局很少派审查官对商业企业的实地进行考察。然而,为了防止之前媒体披露的EB-5欺诈事件的再次发生,美国移民局开始重视投资移民项目本身是否有按照商业计划在进行,确保商业计划书中的就业岗位被创造出来。同时,也要监管各个区域中心的合法合理性,更好的让区域中心运作好每一个商业项目,确保投资人能按时拿到绿卡。

Colucci先生也特别提到了IPO办公室即将出台的关于提高EB-5项目透明度的计划。IPO即将发布几份区域中心终止通知,并公布跟每个有效的区域中心相关的批准或否决统计数据。另外,IPO办公室将继续将EB-5网站页面信息翻译成中文,以方便潜在的投资者和其他各方人士了解EB-5项目。关于申请表格更新事宜,IPO将在2017年4月期间召开一次网络会议,以便跟各方沟通讨论于2016年12月23发布的I-924新表格;将于2017年8或9月期间召开第二次网络会议,与各方沟通讨论于2016年12月23日发布的I-924A新表格。同时,它正考虑在2017年4月间发布更新版的I-526表格,以及在2017财年结束之前(比如,2017年9月30日之前)发布更新版的I-829表格。

指南针海外点评:IPO办公室开通中文版的官方网页对众多投资者来讲无疑是一个好消息。EB-5项目中,投资人只需要提供投资资金,无需直接参与到项目管理、运用中。但这种运作方式是一把双刃剑。指南针海外相信,通过开通中文网站,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从第三方了解到真实有效的信息,使投资者能够更安心,更放心,避免类似于南达科他州风力发电项目,费城会议中心区域中心,芝加哥会议中心等失败项目或EB-5骗局的发生。

IPO政策及绩效部门的主管LoriMackenzie总结了IPO办公室在政策和条款更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移民局新近主办的政策手册中添加了EB-5专栏,并将在不远的将来继续更新这些专栏。她特别支持:政策手册更新内容将就I-526和I-829申请中涉及的创造就业及维持投资等事宜提供最终指导——这些话题对那些来自中国大陆的必须忍受较长签证等待期的投资者特别有价值。Mackenzie女士也注意到:由国土安全部发布的 “规则修提案通知” 提出了关于EB-5政策修改的若干建议,而 “规则修改提案的事前通知”则就若干跟区域中心项目相关的事项向公众征求意见。但是,她说,IPO办公室不能就这些通知涉及的事项发表任何评论,并提醒利益相关者们根据有关提示,在公众意见征求阶段与2017年4月11日结束前,就这些提案递交他们的反馈和意见。

指南针·海外,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在中国的指定服务代理机构。ARCFE坚信,好的商业项目,才是好的投资移民选择。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一如既往,指南针海外致力于为国内中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海外服务,通过专注、高效、全面、有序的专业服务,为众多有着移居海外梦想、全球资产配置需求的各行各业人士,开启非凡的圆梦之旅,早日抵达大洋彼岸。

指南针·海外,隆重推出独家招募中建美国地产旗下的“哈德逊泊岸精品公寓”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项目现已开工,公寓预售已在国内一线城市首发。50 万美元,全家移民,获得永久绿卡后退还。携手全球顶尖机构,专业服务团队全程一站式服务。

指南针·海外EB1特殊人才/EB2 NIW成功案例:

§ 油画家J先生特殊人才移民申请20天获批

§ 北大文化产业研究员10天获批特殊人才

§ 中国书法家Y先生特殊人才申请I-140获批

§ 钢琴演奏家M先生特殊人才申请7天成功获批

§ 法式厨师Z先生特殊人10天成功获批I-140

§ 水彩画家Z先生特殊人才申请I-140获批

§ 心脏科医生M女士10天成功获得NIW获批函

§ 指南针专家团队助力石油专家Z先生获批NIW

§ 男装设计师L先生40天获得NIW申请批准

§ 建筑设计高级研究员L先生的NIW申请获批

§ 大气科学知名学者Z先生通过移民局NIW批准

§ 新能源行业专家W先生顺利获移民局I-140


 

2017-03-10 08:54: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