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麦田房产:新政后时代是行业成长的好时代


麦田房产:新政后时代是行业成长的好时代

 随着新政效应的显现,北京二手房市场迎来冷静期,看房量、成交量都比前期明显下滑。对于房产经纪机构来说,面对市场变冷,需要做怎样的调整和规划呢?麦田房产认为,新政后时代是企业与员工成长的最好时代。

    真正竞优的时代

    冷静的市场和理性的客户,才会对交易规范和服务品质更看重,当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回归到服务本身,就会倒逼整个房产经纪行业正视服务质量,这是真正竞优的开始,竞优的环境更有利于长期执业者生存,对于优秀的经纪人来说,大浪淘沙方显价值。

\

4月26日,麦田房产岗前班培训过程中,和班主任老师互动。

    成为真正房产顾问的时代

    之前市场火热的时候,经纪人每天忙于业务,没有太多时间沉淀积累,而现在,市场情况不同了,需要有适应新形势的发展思路。而经纪人的成长,也是中介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

    麦田房产太阳公元店一名经纪人表示,新政后自己的工作重心有了变化,之前是每天忙于带看、谈单,但是现在市场趋冷之后,工作主要是四个方面,一是加强租赁业务,二是精耕社区,多连接积累客户,三是对其他商圈房源关注经历变多,有更大的动力了解和推荐多个商圈房源,四是参加培训,自我充电。“现在的阶段就像是‘打坝’,把基础夯实了最重要。淡季时做好了准备,之后市场好了,我们才能抓住机会”。

    事实上,当一个经纪人的关注业务类型、作业半径、知识储备都开始或积累或放大时,才会成长为真正的房产顾问。

\

4月27日,麦田房产岗前班毕业典礼,全体在远洋万合公馆大厅前台合影留念。

    减少试错厚积薄发的时代

    在麦田房产看来,经纪行业的高流动性,导致新经纪人过剩,而优秀经纪人太少,很多人专业知识和经验储备不够,但培训的时间相对销售的时间太少,很多人是在交易过程中试错;而现在,需要厚积薄发减少试错,才能顺应未来的需要。

    对此,根据当前市场和行业的新变化,麦田房产在经纪人培训方面也有新的计划。麦田大学校长梁睿平介绍,一是培训内容方面,课件进一步升级,引入了高端人才,开发新的岗前班课件、专业课件等;二是讲师方面,出台了更多激励讲师的举措,提升讲师的动力,让更多有能力的讲师能为经纪人传授经验和知识;三是机制方面,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经纪人的晋升、荣誉,都跟学习相关。

    除了公司总部组织的培训外,麦田房产各个区域、各个片区也会对各自的经纪人进行相应培训。比如京东北片区,之前由于伙伴们比较忙,每月安排两天时间对新人进行培训,而近段时间伙伴们业务上的工作少了,培训的量就可以有所增加,现在每周都有新人培训课。

2017-05-05 16:35: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