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读者之约,邦泰集团以一场“泰·读”行动彰显公益态度


读者之约,邦泰集团以一场“泰·读”行动彰显公益态度

  普希金说:“人的影响短暂而微弱,书的影响则广泛而深远”。好的书籍是屹立在时间汪洋大海中的灯塔,指引着人们步步前进。值此阳春三月好时节,邦泰邀您一同共赴一场“读者之约”。用“泰·读”计划让阅读成为态度,开启此次的全民读书捐书公益之行。

  

 

  ▷ 以态度悦“泰·读”,共赴“读者之约”

  学校藏书数类不足,邦泰倾情公益助行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一本好书对于你我来说或许是触手可及,而对于部分贫困的孩童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奢侈品”。

  

 

  ▷ 想拥有一本书成为孩童们最深的渴望

  3月开学季来临之时,邦泰在拜访自贡周边和下设区镇学校的过程中,发现了部分学校阅读书籍匮乏的情况。经过仔细的综合考量,邦泰决定以“泰·读”为主题开展邦泰读书推广公益活动,在推广全民阅读的同时,邀请众人捐赠闲置书籍,为更多贫困的孩子送上丰富书籍。

  

 

  ▷ 种类丰富的书籍助力孩子成长,源于网络

  在所有学校中,自贡大安区牛佛镇藕塘小学、大安区新民镇范家湾小学、大安区庙坝镇破桥小学以及大安区特殊教育学校所存在的图书室的藏书种类不全、数目不足、藏书并不适合小学年龄段阅读等问题尤为突出。

  同时,由于学校留守儿童平均占比70%左右,长期留守而缺乏陪伴、与父母欠缺沟通的生活使得他们性格很可能内向且较为孤僻,孩子们的身心健康问题一直让老师们深为担忧。

  

 

  ▷ 大安区牛佛镇藕塘小学图书室

  

 

  ▷ 大安区新民镇范家湾小学图书室

  因此,邦泰希望可以借“泰·读”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丰富适合的书籍,用公益之心带动大众一同力所能及为孩子们搭建起人生成长桥梁。

  

 

  ▷ 琳琅满目的书籍是心灵沟通的桥梁,源于网络

  捐献爱心助力成长,阅读分享共赴书海

  书籍可以使得人们与世界越来越接近,生活从此也会更加光明与有意义。因而在3月4日至3月29日期间,邦泰售楼部将开展“泰·读”联名捐赠书籍活动。届时,前往邦泰·天著和邦泰·熙贡府售楼部捐献适合小学生阅读的闲置书籍、课外读物或小学辅导书等图书,即可与邦泰一同联名捐献,同时捐献成功即刻享有无限次借阅书籍的交换权,让爱在图书漂流中静静徜徉,分享每一瞬的心灵悸动。

  

 

  ▷ 捐献书籍即可联名捐赠给小学,源于网络

  与此同时,为近距离给大众品鉴阅读之美的平台,邦泰特邀请热爱阅读与人生精彩的各行各业“大咖”,从3月第二周周末开始,连续三个周末,为众人分享他们的阅读态度,讲述他们与书“亲密谋面”的不解之缘。期望能在他人分享美妙文字世界的同时让大众真正发掘阅读背后的精妙。

  

 

  ▷ 分享阅读的美妙哲学,源于网络

  此外,此次邦泰举办的首届读书推广公益活动,还希望能通过“泰·读”计划传递中国传统国粹文化。邦泰特准备精彩的琴、棋、书、画等相关活动,邀请众宾客一同共鉴国学之美妙。

  

 

  ▷ 纵享琴棋书画的美妙盛宴,源于网络

  “泰·读”计划共献温暖,责任房企公益传情

  多年来,作为“责任房企”的邦泰一直立足于公益,用实际行动一次次实践着公益之心。无论是设立的专项助教支教“邦基金”,或是用救助公益基金专为贫困家庭的教育,或是设立爱心班全额资助贫困学生……都是邦泰一直在教育公益路上行走的印记。

  

 

  ▷ 邦泰积极推动教育公益事业发展

  “少年强则国强”教育公益一直是邦泰公益中的重点,助力教育事业、勇于承担起责任房企的社会责任是邦泰的不懈追求。此次即将开幕的邦泰首届读书推广公益活动是邦泰公益之行的续篇,相信邦泰定会初心不改,将热心公益的爱心与深情传递给每一位孩子。

  

 

  ▷ 少年强则国强,书籍助力成长,源于网络

2019-03-01 12:00: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