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人间四月姑苏春,芳菲融创春意浓


人间四月姑苏春,芳菲融创春意浓

1

  他来自哈尔滨,她来自北京。

  两人都是典型的北方人,

  从未见过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

  也都向往氤氲的江南春景。

  28岁那年,他们同游苏州,

  从此心里便再也舍不去那粉墙黛瓦。

  30岁那年,他们决定在苏州定居。

  现在的他们,每日伴着吴侬细语,踏着青石小巷,

  生活里尽是温柔。

  眼下已是四月下旬,春雨润耕牛,和风吹骤马,算是苏州春天最圆润的时候。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古宫闲地少,水巷小桥多。”唐代诗人杜荀鹤为我们描绘了一个令人迷醉的江南水乡。

  春日里,走进姑苏,宛如步入一幅淡妆浓抹的画卷。桃红柳绿,抹成一帧重彩的油画;烟雨蒙蒙,染成一方雅致的水墨。

2

  苏州是一座清丽婉约的小城,四处可见小桥、流水、人家。

  顺着水流,当小舟一波三摇地划入水巷深处,苏州不经意间,流露的是纤姿弱态的风韵。

  姑苏的春景,伴着吴侬软语,和着咿呀的江南小调,悄然显露。苏州,就是这住下便不愿离开的温柔乡...

  融创苏州桃花源

  时至春分,桃花盛开,融创苏州桃花源里就像落下了大片大片的胭脂云。

3

  漫天粉红的桃花,激情豪放地渲染着娇羞柔和的辉煌,用张扬的艳丽色彩把整个桃花源涂抹得灿烂而又迷人。

  融创苏州桃花源,只是一人居之所,没有山林之巍峨广袤,却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的春意。

4

  融创苏州桃花源住宅区中,花木植栽,一直都是是营构自然美、创造山花野鸟之间那种朴野撩人气息的不可或缺的物质材料。

  融创苏州桃花源将植物按照美的规律,配植在一定的位置,如窗前月下,梅枝古拙,一叶芭蕉,几竿修竹……营造出了舒适宜人的自然环境。

5

  这一方院子,古朴有致,低头有池如镜,抬头有瀑如帘,山环水抱。园外有湖,院内有溪,溪上走桥,此情此境胜却江南风景无数。

  居于此,恍如身居山林,日日蝉鸣鸟噪,云淡风轻,惬意非常。

  融创苏州壹号院

  太湖美景迷天下,四分之三在苏州。

  太湖的水滋润了苏州,水给了苏州城灵性、韵味和活力

6

  尤其是到了春季,雨水繁盛,整个苏州城就像是镜片上覆了水汽一般,烟雾迷蒙,美的好不真实。

  过去的老苏州民居中,家家户户都可见水,家中的一间屋门下层层的石阶可以一直延伸到水里,水乡古镇,水就是半个家。

7

  融创苏州壹号院落于苏州湾畔,设计师依循苏州湾半岛的地形纹理,运用“水滴”般的自由流动曲线手法模拟自然之态,勾勒出一派极具亚洲意境的当代景观。

  说到“以水养院”,融创苏州壹号院园林中央的台地透天泳池,可谓是点睛之笔。设计师打破传统思维,将泳池高度整体抬高地面达75cm,以此创造出镜面、台地、叠水等不同造型、高低错落的水景,整个泳池犹如一幅漂浮于空中的静谧画卷,美不胜收。

8

  夕阳斜斜地照在池水上,泛起层层金光,天边一抹红霞正好,晚风徐来,劳累了一天的业主,可以安心沉浸在这片斑斓光影中,静静歇息,卸去一身疲乏……

  融创石湖桃花源

  细雨秀江南,江南多雨,尤其是苏州的烟雨,就像那吴侬软语一般,透着水乡特有的滋润和灵气。

1

  烟雨朦胧中,有“半湖碧玉”美誉的石湖,更是美得如诗如画。

  有好水必有良居。融创石湖桃花源这座中式私家园林,犹如遗落在石湖之畔的桃源仙境,将东方式私园大宅人居演绎至极致。

2

  融创崇尚天人合一、师法自然的国人,自古对树木感情颇深。故融创石湖桃花源的数十名园艺师,于造园之前,便先行出发,历时一年,遍寻中国,臻选珍奇古树特供入园,终成今时一派浓荫大境。

3

  漫步在融创石湖桃花源的这个由浓荫营造出的幽深静谧之境中,我们大可披件春衫,静立树下听雨。反正树荫浓密,江南春雨也是细小如蚕丝,如此这般,不会湿了衣衫,只会美了心境。

4

 

  夜里的春雨飘飘洒洒,润物无声,朦胧的雾气给粉墙黛瓦的房屋添了一份烟雨江南的清雅气韵

  如若来日天朗风清,大可徒手漫步在这古色古香的石板街上,一边听着苏州评弹,一边欣赏着河岸两旁的盎然春景。

  人间四月芳菲天,姑苏城里春意浓。

2017-05-08 08:32: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