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奥华让爱筑家 与心爱的你一起


奥华让爱筑家 与心爱的你一起

      家,只是一个字,提到这个字眼,我想很多人的内心会是柔软的。都说家是停泊的港湾,是依靠的翅膀,是心灵的寄托,这也许就是爱最深层次的表达。 

  这个家不需要别墅的豪华;不需要摩天楼的挺拔,有健康的父母,有因相爱而在一起的彼此,还有天真可爱的孩子,这个家因爱而筑,为爱而生。一个优质舒适的生活环境必定会让这个家的生活锦上添花。     

 



  这个五月,奥华让爱筑家,与心爱的你一起,为爱行动,定制属于彼此的美好生活。 

  让爱筑家--奥华暖心汇爱中国行活动, 5月13日正式开启,此次活动是奥华以爱之名,为全家人定制舒适生活的一次完美诠释。 

 

让爱筑家 送给相遇的你

 

  机遇是缘,关注有礼。本次活动期间只要您关注奥华官方二维码,即可进店抽取红包一个。 

 



 

让爱筑家 送给天真的孩子

 

  孩子,为家庭创造快乐的纯真天使,他们再小的不适也是我们最大的牵挂。给宝宝一个四季如春的温暖沐浴环境,呵护他们的健康成长,是许多为人父母迫切的需求。奥华智尊1号取暖器,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呵护您最关爱的宝宝。 

 



 

让爱筑家 送给慈祥的老人

 

  为老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晾晒环境。活动期间,凭筑家卡,即可享受为老人定制的晾晒空间。 

 



 

让爱筑家 送给懂生活的太太

 

  择一城而居,携一人白首。家是容纳爱的天地,幸福是家最美的装饰品。活动期间,全屋吊顶特价,让您享受全程一站式购买、安装的360°无忧服务。 

 



 

让爱筑家 送给爱家的你

 

  生活的烦躁与压力,是否忽略了对家人的关爱和照顾。奥华帮你照顾好你的家人。5月14日母情节以及5月20日网络情人节期间,奥华天猫旗舰店将推出三款产品,享受爱心特价,特殊的时间给你特殊的爱。 

 



 

让爱筑家 献给最需要的人

 

  点滴之爱,汇成大爱海洋。在您构筑自己温馨的小家同时,您正以您的大爱,温暖着无数的小家。活动期间,每购买一台奥华智尊1号取暖器,将有10元善款作为“让爱筑家”活动的汇爱金,以此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让爱筑家 送给幸运的你

 

  与幸运相伴,与幸运相随。活动期间,缴纳相应定金,即可砸出你的幸运哦! 

 



  愿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个幸福的家,都有个温柔的港湾让你依靠!

2017-05-09 18:10: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