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亚洲最大门窗幕墙暨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配套活动全面揭晓


亚洲最大门窗幕墙暨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配套活动全面揭晓

2017年11月,亚洲建筑届将迎来一大盛事FENESTRATION BAU China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简称“FBC”)将于11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盛大举行。FBC是由亚洲第一的门窗幕墙类展会Fenestration China与全球最大的建筑和建筑材料展会德国BAU展会在中国共同组建的全新展览。FBC2017的展出规模为10万平米,600余家来自国内外知名的建筑类企业将在此展出其最新产品与技术,参观观众数量预计将达到10万人次。

FBC2017不仅展出高品质建筑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还针对房地产企业、工程技术专家、建筑师、优质经销商及行业专家筹备了紧扣行业热点的会议与活动。

展览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近200位建筑行业政府领导、大牌建筑师、建筑行业知名专家、企业家将齐聚FBC博览会。他们将在4个系列、近20场国际论坛中与来自亚洲的近5000名行业听众分享和交流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

 

一、对话建筑师系列

1、对话建筑师论坛-上海市建筑学会年会

时间:2017.11.7  地点: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

以“成就建筑技术与建筑艺术的交融与碰撞“为宗旨,Talk to Architects对话建筑师高峰论坛意在为建筑师和幕墙、门窗企业搭建一个充分沟通的桥梁,提升建筑师对建筑细部的关注和了解。

过去四年以来,汪大绥、汪恒、曹嘉明、张俊杰、刘恩芳、任庆英、李军、汤朔宁、章明、白飞、孙洲、罗忆、吕强等知名建筑大师都在该平台发表了他们的新观点或最新案例。同时,该论坛还得到了中国建筑科技集团、上海市建筑学会以及各大设计院的鼎力支持,是目前国内建筑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

2017年,对话建筑师高峰论坛将联合上海市建筑学会举办上海市建筑学会年会,与学会成员及广大建筑师共同讨论建筑业当下热点话题。

 

 

2、论道设计•高端酒店之突围和创新论坛

时间:2017.11.7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酒店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在激烈的竞争下,各类酒店也在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生存之道。在这其中,高端酒店的设计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态势,更是成为业主方、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单位非常关注的话题,同时也为从事这个行业的专业人士提出了新的挑战。

如何从酒店传统的发展模式和设计中脱颖而出,如何去粗存精,真正满足人们越来越挑剔的要求?本次论道设计•高端酒店之突围和创新主题论坛将对接前沿设计,聚焦酒店设计艺术的创新。

 

3、BCC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

时间:2017.11.8-1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中国的快速发展给建筑行业带来了与欧洲迥然不同的挑战。我们所需要的不是孤立的解决方法,而是整体的系统。要应对这种新问题、新趋势,必须采取多方合作、更加智能化的办法,助力中国通往“智慧城市”之路。

BAU Congress China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将以最高水平的国际经验交流,为中国未来建筑提供可行性方案,出席本次论坛的有蓝天组、扎哈•哈迪德事务所、章明、MAD等30余位世界顶尖建筑大咖,论坛将分为以下三个专场: 

专场一:11月8日 明日城市设计,聚焦城市开发相关主题

专场二:11月9日 未来建筑技术,关注建筑技术解决方案

专场三:11月10日 中国适用项目案例,探讨中国项目开发与中国建筑行业文化

 

 

4、WA中国建筑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8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WA中国建筑奖由世界建筑杂志社在2002年设立,每两年评审一次,旨在鼓励、推介结合国情并有创新价值的建成作品,提升中国建筑的品质,并把中国建筑师和中国建筑推向世界,是目前中国建筑界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FBC2017与WA中国建筑奖密切合作,在展览期间携手举办“WA中国建筑日”活动,涵盖论坛、展览、行业沙龙、酒会等,并举办”WA中国建筑奖“往届回顾展及”WA2016中国建筑奖“颁奖典礼。

张利、刘晓都、孙一民、刘家琨等10余位评委及60余位获奖建筑师都将悉数出席。

 

 

5、内与外之间——现代建筑入口设计论坛

时间:2017.11.9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入口是建筑物必不可少的基本要素之一,其不仅是景观环境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人们观赏整个设计作品的序曲。

  • 现代建筑入口需要设计和技术综合运用,其应该怎样配合人们的需要?
  • 怎样控制室内外空间的转换创造富有活力的空间来配合整个空间形态的展现?
  • 怎样通过入口来更好的体现建筑的美学意义?

本届论坛将通过现代建筑入口的空间特征典型案例就建筑的入口的表达形式、空间设计要点、文化演变、技术处理要点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二、对话开发商系列

1、装配式建筑与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7.11.7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根据《“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装配式建筑将成为中国建筑行业发展的一大热点。到2020年,全国装配式建筑占重点推进地区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20%以上。部分重点城市更要求符合条件的新建民用建筑全部采用装配式建筑。

FBC装配式建筑与房地产发展论坛作为FBC专为快速成长中的中国装配式建筑业市场打造的同期活动,演讲嘉宾包括国内外政策指定机构、项目开发、设计、工程等领域业内专家等,主要议题:

  • 上海装配式建筑政策探索与变迁
  • 新加坡装配式建筑实践经验——成功与挑战
  • 夹心保温技术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
  • 装配式项目开发及成本控制
  • 知名项目设计施工与总包技术点

 

 

 

三、对话技术精英系列

1、FD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

时间:2017.11.5-6 地点:上海长荣桂冠酒店

始于2003年,以“引领亚洲门窗幕墙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为宗旨,FDC高级研讨会始终紧跟行业热点和全球的技术发展趋势,是门窗幕墙行业公认的殿堂级技术交流学习平台。

FDC2017将继续从全球邀请业内重量级专家,围绕以下四个专场做全面深入的解析:

专场一:装配式建筑与门窗幕墙适用性

专场二:低能耗建筑下宜居空间的打造

专场三:建筑幕墙新材料、新技术

专场四:幕墙案例解析

 

 

2、ATI建筑科技创新论坛

时间:2017.11.8-9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ATI建筑科技创新论坛从应用层面介绍符合行业发展潮流与趋势的高品质创新材料、产品及技术,让建筑行业人士能够了解到当前国内企业的最前沿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是最受欢迎的同期配套活动之一。

ATI2017将包含ift罗森海姆研究院专场、亚洲新产品首发等专场。

 

 

3、装配式研讨会

时间:2017.11.9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当前,国家正在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提高建筑工程标准和质量,推动建筑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然而,由于受社会经济、科技水平、产业政策以及技术体系等因素的综合影响,致使我国建筑工业化程度仍在较低水平徘徊。建筑工业化施工需要从源头开始着手规划的系统性工程。

为了充分学习工业化施工发展思路,FBC2017将特别举办装配式与房地产发展论坛,邀请多位国内外装配式建筑领域内资深专家,在装配式建筑工程筹划、工程设计、预制构件设计与生产工艺、施工技术、施工管理与质量控制、绿色施工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剖析与讲解。

 

 

四、对话经销商系列

1、经销商大会

时间:2017.11.7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建材行业国家新政频出,哪些新技术乘政策东风一飞冲天,哪些老产品落后于时代黯然落幕?

 

技术日新月异,需求千变万化,新技术新需求不断冲击现有市场格局。如何把握时代脉搏,抓住下一波建材经销的风口?新晋建材经销商年销量千万,他们又是怎么做到的?

经销商大会将邀请到国内顶尖营销大师、建材王牌经销商和品牌企业从以上方面给到场经销商带来最详细的分析,在给建材经销商带来实质性指导和帮助的同时,为经销商打造一个与生产企业充分交流的平台。

 

 

6天近20场精彩会议活动,FBC2017势必引爆中国建筑业!报名请联系黄星星/侯莹,电话010-84719508,组委会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参会,请联系:

 

组委会: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星星/侯莹

电  话:+86-10-84719508

咨询微信:unexpo3

网  址:www.bauchina.com


关注微信公众号

及时掌握活动最新动态

 

 

 

关于FENESTRATION BAU China

FENESTRATION BAU China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简称“FBC”),是由亚洲第一的门窗幕墙类展会Fenestration China与全球最大的建筑和建筑材料展会-德国BAU展会在中国共同组建的全新展览。FBC2017将于2017年11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新的FBC展会拥有双方最优展商及观众资源,致力于为亚洲市场提供全面的、高端的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同时,FBC为展商与观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同期会议及论坛活动,将关注中国的城市可持续发展、未来智慧城市的建筑规划、设计和建造、建筑工业4.0一站式解决方案、智能生产等核心方向,是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师、规划师、工程技术专家、材料生产企业等不可错过的盛宴。

2017-07-04 11:35: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