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伟业牌生态板入选2017年最实惠生态板十大品牌


伟业牌生态板入选2017年最实惠生态板十大品牌

生态板具有免漆环保、易于加工、防水耐刮等特点,使用生态板打制家具和做家装成为一种趋势。但是市场上品牌琳琅满目,品质参差不齐,对于消费者来说哪些生态板品牌最实惠、最值得购买,却很难辨别。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参考信息,在2017年4月19日,中国木业网、中华板材网、中国十大品牌网主办“2017年最实惠生态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作为年度权威的评选活动,引起了人民网、搜狐家居、凤凰家居等媒体的关注与支持。主办单位成立问卷调查队伍,针对国内现有的生态板品牌,调查项目包括:1.产品质量(握钉力、耐磨耐刮等);2.产品的价格;3.产品耐用性;4.售后服务等进行问卷调查。历时3个月,对超过20万消费者的调查与分析,最终评选出了消费者心中的2017年度最实惠生态板十大品牌,具体排名如下:

2017年最实惠生态板十大品牌

1. 最实惠生态板之兔宝宝: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2. 最实惠生态板之伟业牌: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
3. 最实惠生态板之大王椰: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4. 最实惠生态板之莫干山: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5. 最实惠生态板之千年舟:杭州华海木业有限公司
6. 最实惠生态板之平洋王:广州市平洋王有限公司
7. 最实惠生态板之福庆:江苏福庆木业有限公司
8. 最实惠生态板之鹏鸿:大连鹏鸿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9. 最实惠生态板之千山:山东千山木业有限公司
10. 最实惠生态板之福湘: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7-11-17 17:04: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