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墅区高层收官在即,置业副中心的最后机会!


墅区高层收官在即,置业副中心的最后机会!

 

  【摘要】

  借助政府东迁、环球影城落户等一系列优势,通州逐渐摆脱“睡城”称号,发展成为一座朝气蓬勃的国际化新城,16平方公里的通州核心区更是率先发展起来。据了解,明年,连接副中心廊道将再添80万平方米大公园。

  运河核心区,作为通州建设的重中之重,四大班子入主、环球影城落户、新光天地拔地而起,希尔顿酒店择址于此;而让这片土地更为耀眼的是,有城市运营能力的世界500强知名企业的不断入驻,为副中心的建设添砖加瓦。

  明年随着四合公园的开建,将为这座城市再添一抹清新绿意。的四合公园占地80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正式向居民开放。公园规划春旖花海、夏湖花韵、秋叶硕果、冬林叠翠四个区域。除了大面积种植法桐、银杏、樱花、山桃、月季等绿植外,还将种植芦苇、莲等水生植物和大面积的地被植物,同时配套建设旱溪、围栏、坐凳、廊架及观景台等。

  而项目所在之处,正是通州运河核心区,五河交汇、四园环抱的盛景,仅此一点,全北京已实属罕见。随着副中心各个建筑的竣工和投入使用,清水湾将成为这片矜贵土地上的珍贵风景。

  近日,项目58—113㎡(建筑面积)高层、180—232㎡(实得面积)跃墅现房发售,作为墅区里的70年高品质大宅,其比肩别墅居住体验的高性价比,受到众多置业者的关注。

  此次发售的精品现房,58—113㎡(建筑面积)高层、180—232㎡(实得面积)跃墅将产品全面升级,为置业者带来高性价比的宜居空间。在所处的园林上,内拥5000㎡林荫盛景,40000㎡水景环绕,汲取当代城市园林精髓,运用理水、叠石、曲径、植木、繁花的造景手法营造绿意盎然,曲径通幽的奢享级园林,漫步园林之中,让您尽享移步换景之美。

  在产品上,结合京城东部家庭需求,从家庭成员数量、不同年龄层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与功能需求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并反复推敲,始终走着一条低调踏实做好产品的坚实之路。58—113㎡墅区里的品质高层,划分多个功能空间,各个功能空间彼此联系,但是又互不干扰,每个功能空间尺度讲究适度,舒适、宽裕的空间提供了一个开放、自由的家庭生活环境;其180—232㎡精品跃墅,仅需一层的价格即拥有二层的空间尊享,通风采光性能极佳,动静分区而极富空间变化,让人性化设计的品质细节无处不在。

  不仅如此,在物业方面,项目重金聘请绿城与乔戈里两家优质物业公司,纯正的英式双管家服务,全天24小时呵护业主生活,细心周到的服务渗透到生活每个细节。

  据悉,此次推出的58—113㎡(建筑面积)高层400万起,180—232㎡(实得面积)跃墅800万,即可享副中心墅区生活,如此高的性价比受到置业者的异常青睐。随着项目的不断热销,置业副中心的机会正在逐步递减中。VIP专线:8959 9900

 
 
 
2017-07-30 11:04: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