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玺萌壹号院:北京三环,衔玉成园的别墅院落


玺萌壹号院:北京三环,衔玉成园的别墅院落

  土地原本稀贵,更何况是北京南三环城市中心腹地,始承金元明清,800年京脉繁衍,玺萌壹號院基址花乡,于衔玉之地,匠筑城市中心之园。

  据史书记载,花乡于金朝得皇帝赐名,发展到元朝,成为士大夫的别院所在,如廉左丞的万柳园、栗院使的玩芳亭、张九思的遂初堂纷纷设立于此。到了明清,则被纳入皇室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乾隆皇帝多次到访,并留下名言诗句。

  玺萌壹號院择址花乡,坐拥北京城市中心最富足的生态资源。10公里半径内有出自古典名著的大观园,国家5A级景区天坛公园、最早的现代园林陶然亭公园、揽天下奇花异草而闻名的世界花卉大观园等8大城市公园。

  在墅区园林上,我们本着让这里的每一户,都能拥有自己家的私人院落,享受别有洞天的园林意境,于是,我们精研元朝宰相廉希宪文学修养,参照诗人许有壬对其私园“廉园”的诗篇《木兰花慢》,打造内城少有的“自然、禅意、精致”的东方园境。

  当东方气韵邂逅极简主义,一次突破时代的园林作品便跃然纸上,玺萌壹號院匠心独运的园林规制, 以“一轴、一环、三园、五巷、百园”体现家宅院落的美好,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归家路上,私人院里享受园林带来的悦心之旅。

  三环之上,静念园林风景甚好,玺萌壹號院以东方美学打造别墅家宅意境,其匠心精神,让内城从此多了家族传承别院。

2017-07-31 17:03: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