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奥的斯机电:以绿色产品助力可持续发展


奥的斯机电:以绿色产品助力可持续发展

        提及企业社会责任,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公益、环保、捐赠。但是实际上,企业社会责任不只是社会公益,更强调企业对环境、消费者、对社会的贡献。

 

       而奥的斯机电作为奥的斯电梯在华企业,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便实践出一条全新道路,即以绿色产品助力可持续发展之路。

 

       以奥的斯机电绿色小机房电梯GeN2-MR™为例。它应用了奥的斯专利技术——GeN2®无齿轮小机房主机,能实现快速安装并为建筑节省出更多空间;GeN2主机还搭载了革命性的ReGen™变频器,与传统的非再生系统相比,节能效果非常显著。

 

 

       自2013年问世至今,GeN2-MR™已获得包括金地、万科、银泰等国内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的青睐,成为中国绿色城市建设中坚力量。凭借突出的产品优势,Gen2-MR™还于2014年荣获了中国机械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在大力推广绿色产品的同时,奥的斯机电还非常重视通过安全乘梯教育活动提升公众安全意识。早在2013年,奥的斯机电便携手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发起“百城万校”儿童安全乘梯流动宣传活动,并陆续启动了“浙江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捐资助教“爱心图书馆”、“安全乘梯进社区”等项目,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向全社会传递安全理念,促进了整个行业和公众乘梯安全意识的提升。

 

 

       也正是凭借着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突破性举措,在日前浙江省商务厅发布的“2016年度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通知中,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成功蝉联“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名单。这也是对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广安全的高度认可。

 

       “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奖对于奥的斯机电而言,既是荣誉也是鼓励。”奥的斯机电总裁朱康正表示:“自成立以来,我们就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发展奉献绵薄之力为己任。未来,这一传统将会在奥的斯机电一直延续下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可持续发展建设。”

2017-08-21 11:17: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