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商铺投资促经济增长,天屿悦里街造就热销传奇


商铺投资促经济增长,天屿悦里街造就热销传奇

  近几年雅安“一站式”商业发展提速,雅安商铺投资也引起极大的关注和疯抢。因楼盘开发增速放缓,商业投资撑起经济的“半边天已然成为了一种新现状,值得我们一同探讨。

  

 

  据调查,在雅安这个城市,仅有少部分投资者,对商铺投资有过细致考察和风险考量,绝大部分投资者对如何合理投资商铺尚不清楚。“老手”和“新手”在投资商铺时,因投资龄不同,显然存在投资理念的差异。

  投资“老手”:综合评估市场 看好本土商业项目

  此次调查了雅安市区商铺投资圈内的一些“名人”,对于投资心得,得到最多的一个答复是:“任何商业项目的发展都是有一定周期的,投资成功与否,重要的是看能否准确及时抓住先机。”商铺投资,其目的不外乎盈利。成熟商圈的商铺往往投资成本高,无形增加了回本周期和风险。所以,投资该类商铺除了要有明确的投资预算,还要充分把握投资时机。

  

 

  投资“新人”:无明确投资规划 盼短期高收益

  近期,微信朋友圈频繁被异地商铺投资获得高收益的信息刷屏,看到这样的信息,已经有一定积蓄的投资新人,不免开始有点心动。对从未有过投资经验的他们来说,投资方向其实并不明确,只是一味地瞄准大城市商铺投资的高收益,并没有仔细了解区域市场发展规划,仅是抱着“赌一把”的心态选择投资,不仅享受不到高收益,反倒会打乱自己的投资节奏。

  

 

  领地天屿·悦里铺成为雅安商铺投资首选

  天屿·悦里铺,造商铺热销传奇,开盘即清盘。如此热销盛况也反映出随着雅安商业模式的升级,商业地产投资需求越来越旺盛,商铺的投资价值受到市场追捧。被称之为雅安“太古里”,做10万人的嗨生意的天屿·悦里铺以5大理由造就有投资“钱”景的临街金铺。

  

 

  ◆好产品◆

  天字系1号旺铺。约5.6米层高,商铺可灵活组合;优比开间进深·创财富好收益;商铺全临街,动线畅通便捷,海量客流导入,经营有保障。

  ◆好地段◆

  雨城核心万达旁临街综合体。悦里与万达商业广场一街之隔,增强周边商业聚客能力。便利的交通网条件和核心位置也使人潮不断涌入,财富浪潮势不可挡!

  ◆好交通◆

  雅州大道与新华路十字口岸。悦里商业街位于雨城区核心板块,据雅州大道与新华路十字口岸。各大社区及天屿住区高端人群聚居,释放强劲消费力。

  ◆好定位◆

  多元全业态·消费强。悦里体验式BLOCK街区,打破传统底商零散无序、各自为营状态,构建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儿童教育、零售等业态,使商街与住区、商务等互为补充,人气商气汇集,商家经营更有保障。

  ◆好运营◆

  六大统一服务·未来前景可期。悦里携手领地旗下全资控股宝瑞商管,以5大核心竞争力、6大统一管理模式,以非常短的市场培育期成就繁华未来,让您在家即可安心收租。

  投资建议:综合考量 切勿盲目跟风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投资商铺已成为不少市民选择的投资方式之一。是不是投资所有的商铺最后获得的回报都能如愿以偿? 答案是否定的。如果投资选择不当,很有可能还会出现“三代养一铺”的尴尬情况。

  

 

  目前,部分大城市出台了住房限购政策,部分投资者将目光转向商铺投资,势必会造成商铺火热的局面。作为投资者,不要只是专注收益,同样要考量自身对投资的风险承担能力。针对部分投资“新人”的困惑,投资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在大城市投资还是在本土投资,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是投资资金的差异和风险;二是对区域规划和市场发展潜力是否有清晰的了解和判断。 

2018-07-20 22:17: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