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传WePhone创始人自杀,去世前称被前妻勒索1000万


传WePhone创始人自杀,去世前称被前妻勒索1000万

猎云网刚刚从Twitter上看到消息,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已经自杀。

苏享茂去世前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其被前妻翟欣欣逼死。苏享茂与前妻在世纪佳缘上认识。离婚是双方一起提出的,准备离婚时,女方经常带人去苏享茂家骚扰他,或者电话骚扰。

翟欣欣抓住了苏享茂的两个弱点:1、苏享茂个人有漏税行为。2、WePhone有网络电话功能是灰色运营。翟欣欣用这两点威胁苏享茂,称要让其产品下架、倾家荡产。并且索要1000万、三亚的房子。

如此苏享茂身心具疲,签署了离婚协议。

据了解,WePhone是让用户能够向其他WePhone用户免费发短信和打电话的手机应用。为北京曳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产品。

有消息称,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因遭遇骗婚被前妻所逼,遭索要1000万元和房产赔偿后自杀身亡,马上要料理后事。在某海外社交媒体上,一个疑似苏享茂本人的账号发文称,他在世纪佳缘上结识了自己的妻子翟某某,随后遭遇骗婚。

人肉扒皮WePhone开发者自杀前妻翟欣欣是谁资料照片背景公安局有个当官的亲戚刘克俭是谁

目前WePone创始人苏享茂已经自杀。
 
苏享茂去世前在Twitter 上发布消息,称其被前妻翟欣欣逼死。苏享茂与前妻在世纪佳缘上认识。离婚是双方一起提出的,准备离婚时,女方经常带人去苏享茂家骚扰他,或者电话骚扰。
 
翟欣欣抓住了苏享茂的两个弱点:1、苏享茂个人有漏税行为。2、WePone有网络电话功能是灰色运营。翟欣欣用这两点威胁苏享茂,称要让其产品下架、倾家荡产。并且索要1000万、三亚的房子。
 
如此苏享茂身心具疲,签署了离婚协议。
 
据了解,WePhone是让用户能够向其他 WePhone 用户免费发短信和打电话的手机应用。为北京曳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产品。
 
据资料爆翟欣欣是泰安人资料照片扒皮简介

人肉扒皮WePhone开发者自杀前妻翟欣欣是谁资料照片背景公安局有个当官的亲戚刘克俭是谁

翟欣欣电话号码15210218782

翟欣欣身份证:370902198611132726

人肉扒皮WePhone开发者自杀前妻翟欣欣是谁资料照片背景公安局有个当官的亲戚刘克俭是谁

目前该微博地址已经不存在。

对很多程序猿而言:

提升技术,构思产品,熬夜编码,拉到风投,艰苦创业,做大公司 —— 这是很多程序猿的梦想。

 

2017-09-09最新新闻 —— 你的梦或许碎了:

传WePhone创始人自杀,去世前称被前妻勒索1000万

 

立两个Flag先:

> 新闻最新发生,目前民意是 95%支持 创业者。但!目测两天之内,其妻翟某某 就会请 水军 赶赴战场 —— 祸乱三观。

> 逼丈夫自杀,目测 翟某某 可能会成为遗产继承人(如果离婚手续还没办完) —— 完蛋!逼死人的人,拿完 离婚协议款,再拿遗产 —— 好气啊。

 

“物伤其类” 是每一种 生物的本能:

我愿意为这个 被逼死的创业者 默哀 —— 为其站队 。 

最后,送给那个 翟某某 一句话:你这次得罪了 整个IT圈 —— 你洗不白了。

 

 

 

WePhone 打开是这个图片:

Ps. 免责声明: 

图片来自 WePhone官方 —— 本图片如果造成任何人“名誉受损”,由 WePhone官方及其创始人承担责任。(哦,忘了,创始人被“名誉受损”的人逼死了。)

换言之:WePhone官方如果没有 撤销下图的声明  —— 本文图片文字  劳资就是犟,劳资就是不改

技术分享

然后我忍不住要写一行 C#代码:

1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2         { 3             throw new Exception("公司法人被毒妻翟欣欣(370902198611132726,15210218782)害死,WePhone即将停止运营!"); 4         }

 

最后附上新闻全文:

http://www.sohu.com/a/190786356_114760

苏享茂去世前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其被前妻翟欣欣逼死。

苏享茂与前妻在世纪佳缘上认识。

离婚是双方一起提出的,准备离婚时,女方经常带人去苏享茂家骚扰他,或者电话骚扰。
翟欣欣抓住了苏享茂的两个弱点:

1、苏享茂个人有漏税行为。

2、WePhone有网络电话功能是灰色运营。翟欣欣用这两点威胁苏享茂,称要让其产品下架、倾家荡产。并且索要1000万、三亚的房子。


如此苏享茂身心具疲,签署了离婚协议。

 

2017-09-10 09:29: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