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鲁能星城外滩发布会 一场价值难以估量的成功策划


鲁能星城外滩发布会 一场价值难以估量的成功策划

鲁能星城外滩项目发布会现场

       9月12日晚,重庆鲁能20年首个高端系江山大作——鲁能星城外滩项目发布会于重庆江北嘴IFS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全球惊艳亮相。这既是一场房地产公司项目的发布会,也是一场价值难以估量的成功策划和运作。而策划及动作这场发布会的,正是重庆赛德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赛德纳文化传媒策划团队

赛德纳文化传媒执行团队

赛德纳文化传媒设计团队

       重庆赛德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公关活动策划、商业美陈设计、包装为一体的传媒服务商。赛德纳文化传媒拥有优秀的创意策划、艺术设计、执行团队,以及具有强劲市场竞争力的专业水准。作为一家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公司,赛德纳文化传媒一直以专业的公关策划水准致力于客户品牌推广,为更多客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

重庆赛德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用一场发布惊艳全场

       当晚7:30开始,伴随来自俄罗斯国家大剧院萨克斯手Aleksandr 悠扬的萨克斯音乐,来自房地产、媒体、政府、鲁能业主等各大关心鲁能新项目的圈层群体嘉宾,陆续进入到国金中心尼依格罗宴会厅等待发布会精彩上演。这既是重庆鲁能TOP系高端产品的亮相发布,也是赛德纳文化传媒的一次品牌实力发布会。

一场华丽的发布会 一个值得记住的时刻

爱马仕(Hermès)艺术橱窗团队纸艺展示

       踏进鲁能星城外滩项目发布会时,一眼就被满屋的折纸抓住。

       为什么会选择在发布会现场展现纸艺,源于爱马仕(Hermès)艺术橱窗团队灵感,也为鲁能星城外滩项目发布会注入新的灵感和思想。这也是爱马仕(Hermès)定制纸艺合作团队在国内最大规模的一次纸艺展示。 重庆赛德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当时我们就被纸艺的纷繁复杂和千变万化惊艳到了,这场发布会必然不同寻常,同时纸是可再生能源,纸艺森林与赛德纳人对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不谋而合。”

自然万物和谐共生的艺术景象

       此次鲁能星城外滩项目发布会与爱马仕(Hermès)定制纸艺橱窗团队跨界合作,用折纸艺术品打造了一系列自然万物和谐共生的艺术景象。发布会现场,展示着自然界中神奇美妙的动物与植物,每一只动物和植物都由用一张完整正方形纸不经任何剪裁折制而成,惟妙惟肖。

悬浮的巴洛克式花园城堡

       此外,发布会内场,更是令人惊叹。

       半透明的建筑,造就完美的网状宫殿。会场中的绿色花篱景观带,回归自然、生态,更是一大亮点。据重庆赛德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介绍,本次内场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震撼了全球的《建筑的幽灵》这设计理念。古典与现代的语言融合,半透明感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性:当灯光打到建筑上,整个场景犹如3D全息投影效果,虚无飘渺中又带了些真实感,会场中间的绿植若隐若现,清晰扑鼻的青草的气息,为建筑增添了更多的生命力。

鲁能星城外滩项目发布会内场

       不仅是视觉上的冲击和震撼感,同时观众可步入其中,穿梭于整个场景中,感受和体验更为美妙和难忘。

       一个成功的策划 一个多赢的选择

现代芭蕾舞《群星闪耀》

       晚上8:00,伴随着一段璀璨而绚丽的现代芭蕾舞《群星闪耀》,鲁能星城外滩全球发布盛典正式开始。

鲁能星城外滩从项目择址到整体规划,从产品设计到生活打造,从自然资源到主城占位,为全重庆带来了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顶级产品体验。于鲁能,这是一场自我的超越与颠覆,于赛德纳,这是一场优秀发布会标准的重新定义。

踢踏舞《大河之舞》

       在盛典的最后,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树国,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勇,重庆鲁能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杨宝坤,中国建筑技术集团重庆公司设计总监何杨,共同为鲁能星城外滩开启了项目的揭幕仪式,在绚丽的焰火与盛典的高潮中,在一曲《大河之舞》的踢踏声中,正式将重庆鲁能这一20年高端大作献给重庆,献给重庆人。

赛德纳文化传媒团队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成功的策划,一个多赢的选择。对于鲁能而言,他们希望项目能够万众瞩目。对于媒体而言,他们愿意不惜版面报道这样“漂亮”的新闻。对于赛德纳来说,这样一场精心策划的发布会是跟合作方、媒体、朋友介绍自己的最好方式,在充分展现自己的同时也吸引大家一起继续关注赛德纳未来的一举一动,保持自己作为最强发布会策划公司的热度。

2017-09-14 16:57: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