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同森锦熙革新城西生活圈


同森锦熙革新城西生活圈

  过去,城西的配套设施不尽完美,曾是许多人质疑其楼市发展的理由。如今由同森、万科、朗诗等一批地产大鳄所开发的项目,以高端物业和大型城市综合体形象示人,高起点、高定位,充分弥补了城西片区的配套劣势……

  政府规划护航,配套设施再升级

  这两年,很多成都置业者的首套住房都选择城西,主要原因是城西生活空间大,房价相对城南要低一些。此外,交通的逐渐便利,更是让城西成了青年居民的置业热地。

  区域的发展和崛起,少不了政府对城市规划的支持和引导。除了郫县成功撤县设区以外,据了解,“蓉2号线现代有轨电车、地铁6号线”目前都正在进行道路的施工工作,预计2018年底即可达到通车条件。两个交通轨道的建成将会对完善城西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方便市民出行,发挥重要作用。

  

 

  (示意图)

  同森锦熙领衔城西区域价值

  据介绍,同森锦熙对于此次打造城西品质住宅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此次,同森锦熙却以城西罕见的大盘亮相,项目占地300亩,并配有社区商业体、社区主题公园等。单从规模和配套来看,同森锦熙称得上是“城西旗舰级综合性大盘”,从未来长远的发展上看,同森锦熙不仅仅是一座居住的社区,更是有可能助力所在区域成为城西商业中心。

  成都因城西而惊艳,城西的发展也推动着城西楼市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作为城西规划发展的巨大引擎,城西楼市在这个过程中也将大放光彩,未来城西价值将从“线性增长”进入“几何爆发”,城西的区域价值将更值得期待。

  同森锦熙,代言城西品质住宅

  同森集团以房地产领跑者的前瞻性,把脉城市发展动线,为城西片区打造了同森锦熙、优派立方两大项目,构筑“同森城西生活圈”。未来随着交通的完善和房产市场的进一步成熟,城西的人居价值有望进一步提升,而同森锦熙城西生活圈,也将成为城西真正意义上的“品质住宅”。

  据了解,同森锦熙作为同森集团在成都住宅市场的成功开发典范。除了规模优势,同森锦熙还引入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配套完善,注重绿化、环境和社区文化的营造,强调邻里之间的情感和沟通,充分体现人居的价值,项目整体风格更为成熟和细致。

  

 

  (同森锦熙实景图)

  项目地址:成都·城西·广场路北三段

  咨询电话:028——85809000

2018-11-29 16:32: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