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年龄越大,越明白生活不能只凭努力


年龄越大,越明白生活不能只凭努力

  可能你也如同这个时代的大多数人,出生在普通的家庭,没有天资聪慧,也谈不上多才多艺,可能靠着那么一点点儿努力,再加上一点儿宿命的因素,慢慢有了自己的生活,很快又融入到茫茫人海中。

  然而,在这个物欲横流与价值观泛滥的时代,茫茫人海中的你,面对生活是否也存在着这样的疑惑:生活到底是选择使然,还是努力为之呢?

  

 

除了努力,真的别无选择吗

  我们从小接受的教育,一直都是一个人要勤奋与努力。台湾女作家龙应台曾写给儿子安德烈一段话——

  “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给你快乐。”

  在我们熟悉的价值观里,努力和选择的关系似乎是,一个人只有努力读书,才能拥有选择的机会与权利,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在别无选择时,只能努力。

  但慢慢的,随着身边的一些人因为创业、投资,而快速与原来的生活拉开巨大的经济差距时,你突然觉得,也许原来的价值观已经过时,也许选择真的比努力重要?当你怀着疑虑再次询问身边的人,他们无一例外地回答:是的。

  然而,真的是那样吗?

  

 

只要选得好,苦就吃得少

  在这个崇拜结果与回报率的时代,“买房早两年,奋斗少十年”之类的话越来越多。马云成功了,是因为他选择了互联网,开创了阿里巴巴;李嘉诚赚钱了,是因为他选择了创业,而不是坚持兢兢业业做一名钟表店的伙计;某某同学有钱了,是因为她早早在成都南门买了两套房子,从“房奴”变成了“包租婆”。

  许多人深陷“选对了就能成功”的思维里,把不知深浅的决定当作是深思熟虑,把不明所以的道路当成金光大道,期待着因为他们做了“明智”的选择,从此人生也会变得大不一样。

  遗憾的是,他们忘记了做出正确的选择需要步步为营,忘记了只有对一个项目拥有足够的了解,清楚地认识行业的热点,了解什么是行业的未来趋势,才能选择正确的道路。

  万千条路,哪有那么容易就选对?

  

 

怎样选择,才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面对生活,努力为之必不可少。而对于投资,也只有努力认真地看清一个项目,才能不辜负自己的期望。

  近年,随着成都发展迅猛,其地产市场的巨大潜力吸引来了诸多的投资目光。2017年,成都开始实施的限购政策,导致大量资金悬置,巨大的投资需求外溢,使得位于成都南部,紧邻天府新区的眉山,顺理承载了成都的投资需求。一时间,眉山的地产投资市场迅速崛起。

  

 

▲眉山

  而岷东新区位于眉山市区岷江东岸,扼守眉山进出城核心通道,区域东与区域北直接与天府新区接轨,西接老城区,位于成都-眉山通道,仁寿至眉山通道的关键位置。随着岷东新区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圆满落幕,387亿投资资金及8大项目的落定,为岷东新区未来的人才吸附力与区域的经济增长潜力,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也使岷东新区未来的商业更加明朗。

  金悦汇,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中心地段,周边有3所大学,2所中学环绕,紧邻华为大数据中心、樱花博览园等。项目以周边30万余校园师生群体、高端住宅区客群及产业园区人群为主要客群,以“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这里将成为岷东新区,甚至整个眉山市独一无二的青春情怀商业目的地。

  集合了区域的发展优势、丰富且高质量的人口资源、及独特商业内涵的金悦汇,必将成为“绝不辜负努力”的投资之选。

  

 

  ▲金悦汇效果图

2018-05-18 10:19: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