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司米橱柜带你火力开抢爆款橱柜与法国双人游


司米橱柜带你火力开抢爆款橱柜与法国双人游

   既能抢爆款橱柜,还有机会抽奖法国十日双人游?有这么好的事?你没听错。十月,法国司米橱柜推出全球感恩钜惠大促活动,多重爆款套餐齐亮相,高端橱柜不再高价,还有机会赢得总裁特别大奖,邀您到浪漫之都——法国,参与双人十日游,太劲爆啦。全球感恩钜惠,司米橱柜带你火力开抢爆款橱柜与法国浪漫双人游喽。  

 

  全球感恩钜惠月,九大爆款套餐齐让利,精彩别错过

  83周年庆刚过去不久,司米橱柜火爆大促场面还历历在目,十月,再次活动引爆,司米橱柜全球感恩钜惠活动开抢啦。

  司米橱柜在原推出3D镭射板爆款双城9999元套餐、简欧橱柜枫丹白露11999元套餐的基础上,新增尚13999元套餐、魅影13999元套餐、花神13999元套餐、圣保罗15999元套餐、蒙特伯罗14999元套餐、戛纳14999元套餐和诺昂庄园19999元套餐。足足九大套餐,套餐内容除了风采各异的橱柜外,里面还含价值8999元的感恩大礼包。

  这里可不是一般的大礼包哦,其中囊括了高端司米烟机灶具两件套,和雅致的龙头星盆,奥地利原装进口百隆抽屉三件套,够实惠!爆款橱柜风格多样,款式各异,随心搭配,省钱又省心!

  司米橱柜与索菲亚强强联手,全屋随心定

  此次全球钜惠大促,司米橱柜联手索菲亚推出,全屋随心定27800套餐。其中包含索菲亚19800随心定(详询索菲亚店面)和贝弗龙橱柜套餐。园风的贝弗龙橱柜,是司米橱柜新贵系列的一个爆款橱柜,它上白下木纹的色彩搭配更清新自然,门板竖纹的设计强调了自然的韵味,也给整个橱柜设计增添了动感与活力,整体给人一种明亮的清爽感,小清新风格消费者的最爱哦。

  司米法国总裁特别大奖,送您法国浪漫双人游

  活动期间,凭交款单即可参与超级抽奖,更有司米橱柜法国总裁特别大奖,邀您去法国,送您法国浪漫十天双人游,太刺激了有没有,快抢购吧。

  详询当地司米橱柜门店。

2017-10-13 16:52: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