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中建钢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再摘两项市级共青团荣誉


中建钢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再摘两项市级共青团荣誉

 文/李文彬

近日,团榕委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年度福州市(优秀)青年突击队、优秀(十佳)青年突击队队长的通知》,对上一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成果进行了命名表彰。中建钢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荣获福州市“优秀青年突击队”荣誉,王涛荣获福州市“优秀青年突击队队长”荣誉。

 

CZ{4$LHLSMG0P[2YUJ[0]3M.png

近年来,中建钢构福建分公司团总支始终将青年突击队创建工作与基层施工管理工作相结合,鼓励青年立足岗位,爱岗奉献,为重大工程的优质履约做出了积极贡献,旨在将创建活动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全过程中去。

福建分公司团总支积极引导基层项目部以“青年突击队”为载体,积极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之中,让“青年突击队”的旗帜“扎”根基层,让优秀青年服务社会。自开展“青年突击队”创建工作以来,项目青年大力投身项目建设,在保障现场生产安全的情况下,凝聚士气,提升工效,实现了工程主体钢结构提前封顶,更在后续金属屋面工程施工过程中狠抓施工质量。在艰苦的基层工作之余,分公司团总支更引导项目团支部先后开展或参与“助力春运”志愿服务、“爱心捐助”扶贫帮困、“百人义务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传递了钢构好Young正能量!

QS(Z`FE1G]6QZO4]4Z)ACZ0.png

 

通过“岗队手号”等品牌的创建活动,青年安全意识得到强化,生产技能不断提高,比学赶帮超氛围日益浓厚,为企业安全生产、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4)N3BK1D5~S(G(5$07UDPB.png

 

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近期航拍图(整体俯瞰)


2017-10-31 14:58: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