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佛山鼎元科技研发中心成立


佛山鼎元科技研发中心成立

 2017年7月14日,鼎元环保科技研发中心在中科院佛山地球化学研究所揭牌成立,鼎元环保董事长、总经理莫俊强先生,鼎元公司研发、销售负责人及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中科院佛山化学研究所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鼎元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励精图治,自成立伊始就一直专注于空气治理方案和产品的研究,并且积极寻求与国际顶尖科研团队合作,致力于突破光触媒治理空气对二氧化钛和光线的依赖,孕育而生了“乐途士”纳米空气触媒系列产品,纳米材料作为现代化高科技材料,在环保中也有极大的功用,具有较好的催化分解作用,能够高效率的惩治空气中使人致病的“元凶”。为空气净化领域树立了新的技术标杆,也为室内和车内空气污染治理开创了新思路和新蹊径。

鼎元纳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空气触媒行业的领军企业,其技术水平已经趋于稳定,并在不断突破之中,公司秉承着“以安全环保的方案实现持久高效的空气净化治理,为我们的后人重新塑造一个真正健康、环保、清新的空气环境”的宗旨和企业愿景,力求将纳米空气触媒技术覆盖到汽车、楼房、学校等各大拥有室内空间的领域。

随着研发中心的成立,鼎元环保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投入更加先进的设备,吸收更加优秀的人才,不断推出室内空气净化的新技术、新产品,让更多的人远离装修污染,造福人类健康。

2017-11-02 12:58: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