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细节造就品质,匠心成就未来——大合仓·星商界


细节造就品质,匠心成就未来——大合仓·星商界

 2010年,位于西三环内的开放式花园办公区大合仓一期迎来了第一批入驻企业;2014年,大合仓·商馆在期待中带着私享阳台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如家般温馨的办公环境;2016年9月,作为大合仓一期与大合仓·商馆的升级之作,大合仓·星商界于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用15000㎡空中花园成就了一个城市低密墅级写字楼,颠覆了传统的办公体验。

 

  源于新加坡星狮地产,大合仓园区的打造从一开始便暗含了绿色生态办公的基因,所以才能一面市便得到了需求者的青睐,才能在不断以地标自居的写字楼同行中得到赞赏的声音。

  以匠人心态运营企业,汲工匠精神打磨产品

  星狮地产始终坚持“诚至于臻 信成其恒”企业宗旨,秉承着对人的思考、对环境的思考、对建筑本身的思考,在大合仓为所有的企业工作者打造了一个有温度的写字楼园区。

  原本被视为无趣生活代表的钢筋混凝土森林,在这里也变得格外生动。大合仓园区设有前庭、水景、空中花园和阳台以及屋顶运动场,楼与楼之间由绿道相连,全开敞化的办公环境,使得办公区域能够享受透射进来的阳光。
 


 

(大合仓·一期实景)

  从细节识别写字楼的真正品质,所以在大合仓·星商界交付之际,才会邀请拥有多年建筑装饰经验的四川肯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先生代表客户验房。从一个专业建筑设计师的角度详细分析写字楼的细节:配电箱到户,既省去了自己牵引繁琐的过程,又保证了用电的稳定性与日常用电安全;完善的喷淋、烟感等消防设施省去了业主装修的烦恼;户户预留卫生间,又为企业使用时提供了极大便利。

  以工匠般的精神细心打磨产品,从不放过任何细节。3.65米的标准层高,在乎面子更在乎里子;1001个地下停车位,使停车无忧;客货分流的电梯,极速提升通行效率。

  最好的服务,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与住宅用户注重居家环境舒适度不同的是,为写字楼业主提供的最好服务绝不仅仅完美的办公体验,而是是否能够协助企业自身的宣传,或者是能够为企业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客户。

  为实现这一目的,大合仓项目组自2016年开始,便逐步对园区企业进行一对一专访,并形成专业的采访稿件,通过“大合仓”微信平台对企业进行连续性的推送。此外,大合仓项目还通过一系列的下午茶活动将园区企业主聚集起来,从而促进园区企业间的交流,实现公司业务间的互通。
 


 

(大合仓·商馆实景)

  不仅是要实现园区间的资源互换,大合仓项目还为园区企业提供了更多更高的专业平台,如“德国北威州生物医药联盟对话成都”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国外先进的技术与产品推向给了本地企业,同时也把成都的优秀企业和产品推向欧洲市场。

  员工关怀:“做对”比“做了”更重要

  大合仓一期自投入使用,到现在已有7年光阴,为了保证业主拥有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大合仓项目在征得所有业主签字同意后,使用了项目维护基金近600万,对项目的外立面进行了重新刷新,而这一切,仅是为了不使陈旧的办公环境压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在企业采访过程中,我们通常会问业主“您为什么会选择大合仓?”,而他们的回答不管是对区位交通的选择,还是办公环境的考量,员工的办公体验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
 


 

(大合仓·星商界实景)

  为企业留住员工,才能更好地留住企业。去年12月,大合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运营,为大合仓商圈内的企业员工提供了一个会议、休憩、阅读的休闲空间;今年10月,位于星商界屋顶花园的创客星空间正式投入使用,随意借用的运动器材、专为员工运动后使用的淋浴室、绿茵草坪上的露天茶室,这一切,均为员工的最佳办公体验而来。

  星狮地产,新加坡三大地产商之一,作为高品质的保障与城市公园地产形象的标杆,业务遍及遍及北亚、东南亚、澳洲、欧洲和中东地区等80多个城市,进军中国10余年,先后布局长三角、珠三角、中西部地区,其精心打造的项目均实现了生态与国际的完美融合。

  西三环内 花园写字楼

  现房发售 7300元/㎡起

  电话:85042255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大悦路

2017-11-10 10:49: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