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天盈中心打造轻轨房黄金标准


天盈中心打造轻轨房黄金标准

  俗话说,轻轨一响,黄金万两。轻轨在日常交通出行中的作用越来越大,轻轨盘的价值也随之提升百倍,一个楼盘只要安上一个轻轨盘的标签,瞬时身价大涨。因此开发商轻轨盘概念铺天盖地,但是作为购房者的你一定要谨慎,不留神,也许你会买了一个假的轻轨盘。

  四条黄金标准 ,选准真轻轨房!

  离的近就是 轻轨 房吗?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距离是楼盘到轻轨站之间的距离。在现实生活中有些楼盘离轻轨线路很近,但并不代表离地铁站近。虽然抬头就能看到地铁,但是平时出行仍要走很久才能到达轻轨站,这样的轻轨盘就是伪轻轨盘。

  轻轨 房有什么标准?

  判定轻轨房的标准很多,有从时间上判定的,也有从距离上判定的,而且不同地方时间和距离的标准也不同。如果以步行时间来作为判定轻轨盘的标准:一般以步行15分钟作为界定轻轨房的标准。也有专家提出,一般人步行速度为4~6公里/小时,因此步行15分钟相当于行走了约1000~1500米。“这意味着‘轻轨盘’应该是距离轻轨站1500米以内的楼盘。”而步行5分钟内的楼盘可以称为正轻轨盘,步行10分钟内的称为准轻轨盘,步行15分钟内的则可称为近轻轨盘。

  为什么要买正 轻轨 盘?

  正轻轨房能为人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大大的节约时间成本,更多的人会选择以轻轨这种公共交通为主,这些项目的房源又是市场上客户主要关注的热销房源,往往都是一抢而光,后来的人只能付出高昂的价格来购买二手房。由此,正轻轨盘后期在二手市场是非常火热,不管是二手买卖还是房屋租赁。

  重庆还有正 轻轨 盘么?

  从重庆整个楼市的销售状况来看,轻轨盘的热度是毋庸置疑的。轻轨站周边的土地资源是非常稀缺的,一般每个轻轨站上能真正做到正地铁的项目只有几个,而目前待售的正轻轨盘更是寥寥无几,所以正地铁盘是非常稀缺的,其未来的价值空间也是不言而喻的。

  天盈中心 ,南重庆正 轻轨盘 

  天盈中心位于西部新区及南坪商圈的重要核心位置,南坪板块将构建起以南坪商圈,南滨路休闲商务区、南坪西部新区为重点的现代商贸发展格局,打造后的南坪西部新区将成为一个集合居住、高端商业、商务为一体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未来价值可期。

  项目离重庆环线轻轨零距离(在建),5个公交站点便捷连通全城。自驾公交均通达 —— 四桥多干道,连接五大商圈(大坪、杨家坪,南坪、解放碑、音桥)。完美达成:紧邻地铁站、步行距离 5分钟、正地铁盘、重庆主城珍稀轻轨物业的四条黄金标准!

  选择天盈中心,选择未来通达财富!套内约58-95M²灵动高层即将首发,建面约48-58M²层高5.1米创富LOFT热销中。TEL:023-6196 6666 

2017-12-04 19:03: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