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福湘木业再获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


福湘木业再获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

2017年12月1日,由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的湖南省2017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评选工作新闻通报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公布了省级以上监督抽查连续6年(2011-2016)合格企业名单,包括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晚安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等108家企业榜上有名,连续6年合格企业56家,连续5年合格企业52家,涵盖建筑材料、日用消费品、工业生产资料、交通相关产品等领域。同时,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当选为“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是对企业产品品质的高度赞许,是对“湖南好产品”企业的高度认可。创造好品质,塑造好品牌,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为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通过建立公布“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长效机制,打造“湖南好产品”,实现“湖南产品”向“湖南品牌”转变。

 

▲福湘木业董事周围先生代表公司领奖

福湘木业,始终坚持打造环保生态健康的家居产品,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省质量管理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中国精品人造板,拥有多个湖南名牌及湖南省著名商标,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胶合板专业委员会轮值理事长单位。

 

福湘木业此次连续2年荣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再次以实力证明了福湘木业24年来始终践行工匠精神,认真做产品,用心塑名牌。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严格控制产品的甲醛释放限量,严把产品质量关,绝不让不合格的产品,影响消费者的家居健康。此次荣膺,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技术创新,以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回馈客户。福湘人始终高擎生态与品质两面大旗,坚持“关怀到人,用心到家”的核心理念,以推进装饰建材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致力于打造环保健康的“生态家”,营造自然生态的家居乐园!

 


 

2017-12-05 09:29: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