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空港壹号街区福利来袭 首届雪宝训练营启动


空港壹号街区福利来袭 首届雪宝训练营启动

冬天去阿尔卑斯山滑雪,夏天在苏格兰乡下打猎,这是典型英国世袭贵族的生活。现在,滑雪早已不是一项贵族运动。2016年全国雪场共有646家,增速13.73%,滑雪人次共计1510万,增速超过20%。众多滑雪爱好者,这样解释他们的痴迷:

滑雪让我明白,冬天的风景同样值得欣赏,开阔了我的眼界!

滑雪是让我最接近飞翔的一种方式,那种快感难以形容。

滑雪是一项没有竞争的运动,唯一的对手就是自己,而其他人都可以成为我的朋友。

滑雪对我来说是心灵和身体的自由,这是在生活中难以体会到的。

滑雪的时候,只能听见板刃摩擦雪面干净的声音,风从你耳边呼啸的声音,一瞬间,会忘掉很多生活中的琐事。

滑雪,不同于其他运动项目,提高平衡力、锻炼小腿肌肉,都只是副产品。滑雪带来的,是融合了自由和快乐的新奇体验。这种独特之处,也让滑雪拥有全球热度。

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主教练:“2022年的冬奥会花落北京,那不仅将会是一届成功的体育赛事,还将让全世界的人们都感受到滑雪运动是一种文化,一种挑战自我、融入自然、战胜自我的内心体验。”

2022年,与固安一河之隔的首都新机场,早已投入运营,共襄冬奥会盛举。为迎接区域发展的精彩未来,也让城市居民享受更多亲子时光,空港壹号街区联手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推出空港奇缘-首届极地环游季。

同时,一场免费的滑雪特训班,幸福邻里亲子季-雪宝训练营,正在为孔雀城的小业主们提前准备。每个孔雀城家庭,都有2次参与机会。

课程说明

参与课程的小业主们,将有更多专属权利:1.雪宝训练营的专属臂贴;2.一份保险+美味午餐;3.各类专业装备,一一认识,雪鞋、雪板、雪杖……;4.各类初级技法,初步掌握,5S技能、转向技术、交叉滑步……5.组成滑雪小军团,亲自上阵实践。横登坡、直滑降、犁式滑雪……

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的教师团队,汇集了全国体育精英。滑雪教练皆是国家级运动员。滑雪特训班单独报名学费258元/人。若以孔雀城业主身份加入“雪宝训练营”,学费全免!每个班次限额20人,抓紧时间报名吧!

报名方式

关注社区幸福荟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雪宝训练营】——按公众号的回复进行报名。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回复,请耐心等候,并保持电话畅通

亲密接触冰雪覆盖下的大自然,体验“乘风逐浪”的爽快。这场冬季欢乐盛会,你家萌宝可不要错过哦!如有其他疑问,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更多孔雀城社区福利、购房优惠信息,不容错过。

2017-12-26 17:17: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