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呈贡置信银河广场首届广场舞大赛迎新年


呈贡置信银河广场首届广场舞大赛迎新年

      舞蹈,用它独特的魅力,感染着每一个人。广场舞,该怎么跳?不够潮?老年化?古板单一?接下来?看这里!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2017年12月31日下午,为喜迎元旦,构建多姿多彩的呈贡春融街片区中老年人业余生活,由置信银河广场昆明丰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洛龙街道办指导的“置信银河广场首届广场舞大赛”正式开赛。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置信银河广场邀请了来自昆明各街道片区的优秀广场舞代表队,近30个队伍,约400人进行了现场广场舞PK,周边社区群众都集聚到置信银河广场,观看了一场广场舞盛宴。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此次比赛,为保证公正、公平以及顺利开展,置信银河广场还特邀了中国魅力老人形象大使陈宝虬老师,昆明市文化馆文艺联合会会员、昆明市民协会会员、昆明市曲艺家协会会员冯莲菊老师,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李程程等重量级的评委嘉宾和云南中置信副总、龙泽物业总经理叶润林先生共同出席评比。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比赛从下午15:00开始,在呈贡区洛龙街道社区健身舞队一段《山花浪漫》的精彩广场舞曲中拉开序幕,表演节目有藏族、德昂族、白族、哈尼族等云南少数民族舞蹈演出,还有民国风情等老年艺术家舞蹈,现场掌声不断,看点颇多。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而评分采用现场打分,公开、公平、公正评比广场舞大赛,最终,结合参演作品的舞蹈编排、表演台风、服装造型等,《军中女兵》、《赶花街》、《彩云之南》等舞蹈脱颖而出,获得了主办方置信银河广场颁发的奖状及1000元--600元不等的奖金。
        置信银河广场购物中心为喜迎元旦佳节,除了举办12月31日、1月1日为期2天首届广场舞大赛外,还举办了开年大吉进店有礼、现金红包壕礼享不停。

2018-01-03 10:19: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