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几大城市的新旧照片对比,这就是变迁


几大城市的新旧照片对比,这就是变迁

 一组照片见证一个城市变迁

现在是游子返乡时期,圣桦集团为了让游子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温暖,12月15日,正式启动百城回家计划,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温暖游子回家路,助力游子回乡置业。其中追逐梦梦想守望家乡之“圣桦集团|百城回家计划微电影”引起大批游子关注点击——三四线城市发展迅速,城市面貌正在与大城市逐步接轨中!

下面这些是几大城市新旧照片对比,从中你可以看到城市在这些年间的变迁,在一定程度上让你感受到三四线城镇的发展速度!

微信图片_20180103115441

 如今,城镇化发展给三四线城市带来了面貌上的革新,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齐全,商业中心、体育中心、金融中心规划与城镇交通相结合……现在再来翻看城市旧照,与新照,对比而出的发展与变化心里更多的是欣慰。

 圣桦集团区域商业中心提升了区域就业率,贡献了城市税收,回乡置业、家人相守、优质教育、赡亲敬老……游子梦变得可期可寻。

 

圣桦集团让我们城镇更美,让城镇生活更幸福

 2012年,在中国新型城镇化战略背景下圣桦集团成立了。圣桦集团以开发运营城市综合体,打造城市商业典范,形成区域商业中心作为开发路径。短短几年发展,成功开发运作出了圣桦shoppingmall系列。

 圣桦集团的“百城百Mall”战略梦,从未停歇!集团在河南开封、四川成都、资阳等多个城市打造起了一批现代化城市新地标——“开封圣桦时代广场、南部圣桦时代广场、营山圣桦时代广场、大邑圣桦时代广场、三台圣桦时代广场;高端“圣索亚”酒店系列——阆中圣索亚酒店、大邑圣索亚酒店、开封圣索亚酒店。

  

圣桦集团打造城市新地标,筑梦百城绽放

 圣桦集团版图不断扩大,集团破亿的城市营业额使当地居民消费升级,人潮不断,不仅提高了城市的税收,同时在互联网就业创业的今天,还增大了在家乡的就业率,游子回乡置业不再愁。

 圣桦集团不忘初心,将继续参与到新型城镇化建设之中,筑梦百城绽放,守望家乡追逐梦想,圣桦集团在家等你!

 携手“圣桦集团”,一同见证城市之光,共筑家乡未来模样,圣桦,一直在路上!

2018-01-03 15:27: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