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逃离眼前的苟且,这群人就住在你想要的诗与远方


逃离眼前的苟且,这群人就住在你想要的诗与远方

  今日正值大寒,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标志着一年中最冷的日子来了。不过对于一直关注三郎旅游度假区的人们而言却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吉日,因为在今天,觅山迎来了首批次业主,共同开启了令人期待已久的山里时光。

 

  

 

▲外场等候区现场图

  感谢你们,选择把你们梦中理想的栖息地安放在了大山脚下,也把关于生活最美好的期待种在了三郎的大自然中。在城市生活太久的人大抵都会厌倦喧闹和浮华,想做出世入世皆自在的山中隐士,有云、有雾、有人家。

  

 

▲内场认购区现场图

  年龄、职业从来不能区隔人们对于热爱的生活方式的追求,美好的事物总是会让所有人心心念念,为之倾倒,比如:染蓝抹黛的青山、百味千芳的花草、潺潺而过的流水,和那些看不见的云淡风轻,而这些,在三郎,都是自然而然。

  

 

  29岁 李小姐 银行职员

  觅山的房子是我为父母购入的,因为工作原因很少归家,但从未忘记努力给父母更好的生活。作为一个崇州人,很骄傲看到家乡的变化与发展,也很庆幸能有觅山这样的房子。

  中国人对山的情结本就不必多言,我父母那辈就是大山里走出来的,所以能够让他们重回山间生活,是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了。

  

 

   ▲沿河木栈道效果图 



  ▲云端大道效果图    

  

  34岁 何先生 公司中层

  觅山是我在成都的第二套房子,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我一直很无奈他们不能拥有像我小时候那样无忧无虑的童年,比如下河抓个小鱼、偷爬到邻居家的桃树上摘果子、和小狗小猫在院子里疯跑。

  这些简单的美好对于城市里的孩子们而言是可望而不可即的,甚至连在蓝天下自由呼吸都是一件奢侈的事。之所以会选择觅山,就是想要让孩子们回归山野,亲近自然和动物,不丢掉童年最宝贵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第三代山地沉浸式动物园效果图  



▲第三代山地沉浸式动物园效果图

 

  46岁 罗氏夫妇 私企老板

  作为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是很尴尬的,上有老下有小,工作繁重,业务缠身。所以假期里的闲暇时光对我们而言是十分宝贵的,因为很短暂所以总是想要不留遗憾。

  但是父母喜欢的、孩子喜欢的、我和妻子喜欢的都不同,总是众口难调,每期出行都会变成我们特别头疼的事情,所以三郎旅游度假区的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是非常吸引我的点,加之这里还有希尔顿度假酒店,也可以很好地招待亲戚朋友们。

  

 

 

▲地中海俱乐部效果图



 
 ▲希尔顿度假酒店效果图
 

  58岁 刘女士 退休教师

  退休之后就特别喜欢约上三五好友去喝喝茶、爬爬山、晒晒太阳,慢慢地有了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别看我们上了年纪,但是兴趣爱好还是非常广泛的,大家也都特别喜欢旅游。

  一次机缘巧合大家去到了大明古寺登山,一下就被那里古朴、宁静的氛围所吸引住了。大明寺就像是藏在大山里的一处洗心胜地,总能让人感觉平和、美好,所以在看到大明寺山脚下的觅山时就和朋友们决定买在一起。

  

 

▲觅山项目效果图    





▲觅山项目效果图

  

  三郎旅游度假区一直在做的不只是把美好的生活带到你眼前,更是让你去体悟——生活本可以更美。

  “苟且”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诗与远方也并非那么遥远,只要你愿意,总能过上自己向往的生活。

  觅山——凝聚山里好时光。

  

2018-01-24 11:58: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