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志邦厨柜2018“微笑行动”走进千城万户


志邦厨柜2018“微笑行动”走进千城万户

一月中旬,志邦2018年微笑行动在全国各地陆续火热开展,随着春节越来越近,今年微笑行动也进入到了收尾阶段。

只为一个承诺,微笑20载,爱心永相伴

2018年是微笑行动连续开展的第20年,全国累积已有数十万个家庭享受到了志邦专业、真诚的一流服务。20年的坚守,都源于企业成立之初的一个简单承诺和美好愿望:“让所有中国人都用上满意的厨柜,更让他们的团圆时刻享受更美好的厨房生活。”

为了这样一个简单的初心,自1998年以来,每年新春之际,都有上万志邦人奔赴千家万户,进行橱柜产品的检修、调试和维护等服务。从祖国最北边气温低至零下20℃的黑龙江黑河市,到最南边气温高达近30℃的海南,志邦人的微笑力量横跨东西,为亿万中国人的团圆和美好生活助力,20年来从未间断!

口碑赢得信赖志邦将微笑延续

志邦厨柜“微笑行动”历经20年的传承,开辟了橱柜行业“追踪服务”的新模式,不仅提升了消费者满意度,更帮助志邦厨柜进一步优化产品设计、升级产品功能。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早起开拓者,志邦厨柜于2017年6月成功在A股上市,有了资本市场加持,未来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业内人士认为,谁在消费者心中拥有好口碑,谁就有抢占市场的张力。志邦已经通过自己的好产品和好服务树立起良好的品碑,成为国人提升厨房生活品质的标志!我们期待与志邦厨柜一起“更懂生活”,也期待志邦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长为影响世界的中国品牌!

编辑:李观金 来源:中国网

声明:中华网投资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立场;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或通过中华网投资频道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18-02-08 11:42: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