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淘宝店主的心酸酸史,来自天涯论坛


淘宝店主的心酸酸史,来自天涯论坛

 

结合我这个做淘宝七八年,深度了解淘宝内幕的淘宝店主的遭遇和感受谈一下马云被整的必然性。我不是一个普通的淘宝店主,我是对淘宝秘密的了如指掌的会写点东西而且还能一针见血的店主。

马云和刘强东,王健林天天撕逼,和马化腾明枪暗箭。乌镇的饭局大家看到了,2015年和国家工商总局撕过。以马教主为人之轻狂傲慢,从淘宝公司的客服身上就可以感受到也可以预知未来的走向。赵薇事件只是一个片头曲,故事高潮部分绝对会墙倒众人推。

一只恐龙硕大无比,体量是他的优势也是他的死因之一,当周围的环境提供的食物无法满足他日益膨胀的食欲和胃口,而它习惯性的优越感和傲慢无知蒙蔽了双眼,却没有察觉环境已经朝它不利的形势转变,或许死期已经不远,三年五年?我不知,但是马教主树敌很多,连在他底下讨生活的人都可能对他反戈一击。如果有一天让我来写一部武侠小说的话,身为一个熟知淘宝黑幕的人, 我笔下的马教主一定不是风清扬,只可能是一个马不群。不仅道貌岸然,还多了一份狂妄。

我先来说说我自己经历的事情,以后再发帖写写淘宝的原罪了,这个只是我身上发生的一个很小的案例,此前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冰山一角而已,大料我还没放出来。

在双十二前后,我店铺被一个莆田的恶意买家盯上(也有可能是同行指使) ,前后用5个淘宝未实名小号拍下,然后一一投诉未按约定时间发货。至使我店铺直接被扣12分,被扣120元,直接被屏蔽七天。 五个账号全部都是2017年11月左右注册,全部都是机器人注册的未实名小号,三个收货人名字一样,三个收货手机号一样,5个账号全是莆田的手机号!明显是一起恶意行为。最可笑的是,本店一直设置的都是承诺17天内发货,淘宝脑残的审核人员居然判定投诉成立,而且是自相矛盾,有的投诉成立,有的投诉不成立。期间在电脑端找过四五次客服,打过四五次电话给淘宝,我提供了有力的证据给客服人员,每个客服人员都哄骗我说会给个公正的处理!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复扣我分,扣我钱。短短时间累计被扣了4次30元违约金,被扣了12分,直接店铺被屏蔽7天。 淘宝网真的是一个无良灭绝人性的平台,纵容恶意买家用小号为所欲为。那么明显的恶意行为,居然一点处罚都没有,让我们正常经营的店铺遭受灭顶之灾,无缘无故被封店7天。 一个小号投诉违约得到30元,连续被5个小号投诉,这种机器人注册的,连姓名都没有认证的小号,居然可以用来摧毁一家店铺!因为本人开淘宝七八年时间了,对淘宝的一些猫腻是比较了解的,这种机器人批量注册的小号,名字都是有规律的,整整齐齐的六个字。一个晚上可以注册出几百个,如果有人恶意用这种小号,在淘宝上肆意攻击不同的商家,一个月收入上万不成问题。最可怕的是,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淘宝一点都不管这些事。我光电话打了几个小时,一点没有处理和解决。都是用敷衍搪塞的态度。 我本来觉得吃点亏算了,扣钱就扣钱,扣分就扣分,忍一忍就算了,结果1月3号晚上直接给我把店铺屏蔽了,淘宝一次又一次恶心的变本加厉的行为让我彻底震怒了! 我已经对淘宝忍无可忍!

五个账号的规律看清楚了?全部是机器人注册的未实名小号。

我前后打过四五个电话,每个客服人员给我的答复都不一样,第一个说帮我上报处理,第二说帮我转接有权限的客服,然后等了半个小时都没转接进去。第三说,所有客服权限都是一样的,无法处理。

而我向他们反馈我手上掌握不利淘宝的证据的时候,你们要是不处理我会放大招的时候,客服很无所谓的样子。我说你确定能为今天的话负责吗?她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爱上哪告上哪告。连续的挑衅让我决定跟淘宝撕一回,我就是要见证蚂蚁绊倒大象的奇迹,你淘宝上我失业了,我就革你的命。连客服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就是逼我展示一下,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给他们看了。

我在这里奉劝淘宝公司,不要忘了魏则西事件!不要忘了黑社会老大都是不经意的时候被刚出道的马仔捅死,这将是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像我们这种不知名的小人物最爱干这种事情!你淘宝公司屁股是干净的?没有原罪吗?如果没有原罪没有尾巴马爹地就不用拼命往国外跑找护身符了。而你马云树敌多少心里没有数?我敢断定淘宝覆灭绝对是祸起萧墙。马云看不到我的帖子,可是他公司那么多员工管理层都看不到我写的东西吗?基层员工看到了却没有向上进言的渠道。 不信我们走着瞧,你试想一下,莫名奇妙把别人店铺封掉,打了四五个小时通话时间,找过无数次淘宝都没有解决问题。所有的客服小二都是敷衍或者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继承了马爹地的一贯作风,傲慢无礼的态度令人发指。这个公司已经烂到骨子里了!在这里立贴所有看到的我贴子的和淘宝公司有冤仇想扳倒淘宝的,或者需要我提供什么线索的都可以联系我,我这里有你们意想不到的材料。

关于淘宝上假货泛滥,关于淘宝的各种原罪,刷单,内幕,利益链条,全民造假,淘宝是如何包庇的。

有京东的,工商总局的,任何想把马云以及这个罪恶的公司办掉的都可以联系我,我可以提供你意想不到的材料。你们想知道淘宝的整个利益链条还有淘宝的假货率情况吗,问我 

2018-02-17 12:57: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