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地铁8号线2017年贯通,周边楼盘搭乘“顺风车


地铁8号线2017年贯通,周边楼盘搭乘“顺风车

 近日,从北京市规划委获悉,沿北京南北中轴线铺设的地铁8号线三期设计工作已全面展开,计划2014年底开工,2017年全线贯通。届时,地铁8号线将成为北京又一条南北向交通骨干线。8号线沿线的市民,即将感受到“地龙”贯通后带来的交通便利。

交通利好楼盘的经济现象已无需解释,坐落在北京新中轴的楼盘项目——北京城建·世华龙樾搭乘此番利好的顺风车,让业主们感受便利同时,其固定资产的收益也必将被强化。

 

8号线4年贯通 利好“新中轴”楼盘

       不久前,北京市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张继菁接受采访时说,8号线三期工程起于二期工程终点中国美术馆站南,向南穿过东城、丰台区至大兴区五福堂站,全长约17.13公里,均为地下线。4年后8号线将真正实现南北贯通。

届时,北京国脉之下的“地铁潜龙”随之诞生。比对北京市有关部门公开的规划图不难发现,8号线三期工程将与市区的5条横向地铁相连,其交通辐射范围将被大大拓展。

       综合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的楼盘投资经济规律来看,每条地铁的开通,都会让其周边楼市受益匪浅。以北京市场为例,13号线及八通线的商铺价格与几年前相比已经增长了一倍左右,5号线和4号线也带动了周边商业项目的发展。众所周知,特别是在一线城市,楼盘附近有无地铁线路是影响人们购房的重要因素之一,楼盘也会随着地铁贯通、运营等不同阶段的利好“节节攀升”。

一份统计报告显示,即使与两年前地铁开建之初对比,地铁沿线周边的房价上涨速度也高于北京全市平均增速,在诸多沿线项目中,二手房房价涨幅普遍在2成到4成左右,其投资功能、投资价值尽显。

 

前往北京南 只需60分钟

“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曾经在相声小段中,狠狠地把北京路面交通挖苦一番,不过随着四通八达的地铁线通车并投入运营,北京的交通状况大为缓解。有了准时、便捷的地铁,住在中心城区的市民出行不再“惧怕”堵车,而住在有升值潜质的非中心城区居民,也不再觉得每天早晨多“睡一会儿”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以北京地铁8号线为例,其未来扮演着联动“南北中轴”的重要角色,单是二期南段通车后,8号线就已有效实现与地铁13号线、10号线、2号线的连通,拉近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奥林匹克中心区、CBD等高端功能区之间的距离。三期通车后,从北城到南城无疑有了“直通车”,比如居住在北部的市民,只需要花2元钱,乘坐8号线通过两次换乘前往北京南站,全程仅需60分钟。而若驱车前往,结果想必不言自明。

 

tu

 

世华龙樾,尽享人文交通“双国脉”

       值得一提的是,8号线沿线众多楼盘中,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与地铁8号线真正实现“无缝对接”,8号线西小口站坐落在社区内,市民步行仅需2分钟即可上车。

       此外,坐落北京新中轴的世华龙樾项目,还同时坐拥由西三旗南路、小营东路、北五环、信息路、京新高速、京藏高速、黑泉路、西三旗东路构建的“三横五纵”的地面交通,为业主出行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此前,贯穿世华龙樾的南北主干道西三旗东路已经修复通车,为整个区域的交通展开新局面。毗邻的东升科技园飞速发展,也必将带动其周边的生活配套迅速提升。畅想中轴线上的便捷生活,世华龙樾尽享人文交通“双国脉”。

2013-07-25 15:59: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17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